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时尚可伸缩餐桌

2013年11月29日 14:48
来源:羊城晚报

黑白玻璃餐桌

参考价格:4180元

卖场:红树湾康王店

玻璃桌面、黑白搭配,简约时尚,桌腿和椅腿都用不锈钢金属,隐约透出的金属光泽增加了现代感。

实木餐桌

参考价格:2800元

卖场:红树湾天河东店

深棕色带有复古怀旧的感觉,经过磨砂的木材手感顺滑,有种质朴典雅的味道。

简约餐桌

参考价格:2380元

体积小巧,展开为条形,桌子与椅子为黑白搭配,简约而富有现代感。

红木餐桌

参考价格:3980元

主体为白色大理石,周边板材为红木,展开前为现代简约,展开后则添加了厚重的质朴感。

素雅玻璃餐桌

参考价格:1680元

白色的底色与蓝色的花朵搭配,淡雅优美,桌面以金属圆形为点缀,柔美中加入了刚性,现代感更强烈。

典雅餐桌

参考价格:5472元

展开前为长圆形,展开后为圆形,更加能够利用空间,半展开的组合更有艺术感,更能灵活运用空间。

黑色餐桌

参考价格:2680元

椅子最具设计感,靠背采用黑白搭配,椅腿由三角形组成,有很好的视觉效果,还增加椅子的稳定性。

莲花餐桌

参考价格:3250元

卖场:维家思

桌面采用玻璃,以黑色为底色衬托有金属光泽的莲花,椅子以白色为底色,衬托黑色莲花,典雅高贵。

黑白简约餐桌

参考价格:3400元

以黑白为主色调,大方简约,餐桌两边拉开后是实木材质的桌面,适合各种客户群体。

椭圆餐桌

参考价格:3000元

造型传统,白色为主调的桌面,配以两朵简单的蓝色花朵,整体简约典雅。

图/文 羊城晚报记者 颜英 实习生 曹斯敏 陈深远 毛静怡 谢颖欣

在现代家居,餐厅往往与客厅相连,构成休息娱乐、接待客人的场所,但餐桌也节省空间,具有伸缩的功能。

颜英、曹斯敏、陈深远、毛静怡、谢颖欣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