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首个中国奢侈品牌亮相英国皇家典礼

2013年12月04日 08:14
来源:东方早报

近日,在伦敦街头举行的英国皇家近200年来最为盛大的巡游——英国皇家伦敦女市长Fiona Woolf(CBE)就任庆典花车游行中,来自中国的奢侈品牌POWERLAND(PLD)保兰德与全球政治、金融、商业、艺术、慈善等领域中的50位优秀女性被遴选为头阵队伍,成为首个出席英国皇家级盛典的中国民族自主奢侈品牌。

保兰德亮相英国皇家典礼

英国皇家伦敦市长就职典礼是伦敦一年一度的传统盛典和节日,此次英国皇家盛典声势浩大,共有7000多人、130辆花车和150匹马参加了巡游,全球超过500000个城市在同一时间共睹这一盛事。作为盛典活动之一,英国皇家邀请了全球范围内各个范畴领域中的五十位优秀女性出席。来自中国的民族自主奢侈品品牌POWERLAND(PLD)保兰德根据这五十位顶尖女性的不同气质,量身精选出多款与其相契合的包包以及羊绒围巾,对她们在各自领域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

POWERLAND(PLD)保兰德品牌创立于1970年,秉承“源于材质,始于细节”的工艺理念,打造出了多款经典的皮包,业务已经扩展到海内外多个国家,致力于将“Posh(高端风尚)、Legendary(传奇著名)、Distinguished(卓尔不群)”的品牌内涵不断延伸。此次POWERLAND(PLD)保兰德在英国皇家盛典上的亮相,表明POWERLAND(PLD)保兰德所传承的“经典雅韵放在流淌的时光中,以低调奢华的名义,见证女人最美年华的闪耀绽放”的理念,已深受英国王室乃至全球女性的广泛认同。

民族自主奢侈品牌

化被动为主动

中国奢侈品市场研究机构发布的《中国奢侈品报告》称,2013年中国人奢侈品消费总额将达1020亿美元,而全球奢侈品市场总量将达2170亿美元,这意味着中国人将买走全球47%的奢侈品,中国成为全球奢侈品市场的最大客户。但是,报告中另一组数据表明,2013年中国人在大陆以外地区实现的奢侈品消费高达80%,其中国外奢侈品牌依旧在奢侈品市场占据相当大的比例。

令人眼前一亮的是,在即将过去的2013年,在扩大消费的政策背景下,民族自主奢侈品牌摆脱了被外资巨头横扫的被动局面,得到了进一步发展,一些本土领军企业业绩稳步提升,异地扩张步伐明显加快,业态组合呈现多元化。以POWERLAND(PLD)保兰德为代表的一批民族自主奢侈品品牌已从业绩、知名度、渠道争夺、市场渗透度等多个方面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并为外资品牌所重视。

作为中国民族自主奢侈品牌,POWERLAND(PLD)保兰德一直都在追求卓越的品质和更为广阔的市场。2009年,原GUCCI设计总监Francesco Turchi正式受聘担任POWERLAND皮具总设计师和品牌总顾问,将国际先进的经营理念、服务模式、营销策略移植到POWERLAND品牌之中,同时将意大利独具魅力的皮具带给每一位正在经历潮流改变的中国女性;同年,保兰德与法国奢侈品协会洽谈合作,标志着POWERLAND从国际品牌朝国际知名品牌行列迈出重要一步。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