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初冬游峨眉 乐享冰雪温泉

2013年12月06日 06:20
来源:成都日报

随着冬季气温下降,温泉旅游逐渐升温。在我省众多旅游资源中,温泉资源独树一帜,而峨眉山的温泉因融入自然美景,独具特色而广为人知。据了解,一年一度的峨眉山冰雪温泉节各项准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地展开。本期记者将提前为您打探今年冰雪节的精彩活动以及优惠活动,让您提前做好初冬温泉游计划。

休闲娱乐度假地:红珠森林温泉

红珠森林温泉环境幽雅,森林覆盖率达到了98%,20多个富有诗意的温泉池散落在这天然氧吧里。作为西南地区第一家高品质的温泉SPA馆,丰富的负氧离子、稀有的氡温泉水,法国芳香疗法和中国传统中医理疗方式的完美融合,已成为许多都市白领养生、养心、养颜的“驿站”。

红珠温泉源于峨眉山山区两河口地下3000米处深处循环增温的承压氡温泉。距今两千年历史。出水口温度49℃,无色无味,可泡可饮。对治疗心血管、呼吸道、肝肾等疾病及促进新陈代谢、运动系统、神经系统有显著功效。红珠温泉会馆位于红珠湖畔,拥有19个古朴自然或华贵典雅的不同大小的各式室内外温泉水疗功能浴池和温泉VIP套房;馆内还有舒适、高雅的休闲娱乐场所。

露天温泉浴场:峨眉山灵秀温泉

峨眉山灵秀温泉位于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峨眉山门户地带,这里拥有按五星级标准修建的峨眉山温泉饭店,文化底蕴深厚的峨眉武术养生基地,以及有着“中国最大的露天氡温泉生态浴场”美誉的灵秀温泉。温泉户外区是以五层1000余立方米叠翠温泉为主调,循法自然古朴,四周环绕分布着贵妃水果浴、冲浪按摩浴等中小型汤池60余个。温泉室内养生馆共12个小池,以传统中医理念与薰疗养生法相结合,对亚健康状态有很好的调理和改善作用。别墅区坐落着英式、法式、日式、阿尔卑斯式等各色别墅。每幢别墅自带温泉池,根据您的需求随时准备新鲜温泉水,可同时免费享用百米开外的大众温泉池。

峨眉山大酒店:瑜伽禅意温泉

“瑜伽”这一名词,近年已成为“新纪元”养生与健美的同义词。峨眉山大酒店将峨眉山特有的养生资源——氡温泉与时下都市最佳减压之道的瑜伽相结合,并融合优质医疗硫黄温泉,开创峨眉山独家氡元素与硫黄元素并存的瑜伽禅意温泉。氡温泉源自峨眉山下清音阁处,井深1652米,出水口水温49度。水质清澈、无色无味,为重碳酸——钙镁型低矿化度地热温泉,富含锶、溴、氟、硼、氡、二氧化硅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具有较高的医疗价值。泉水被四川地质矿产厅签定为“含氟、偏硅酸的镭高温医疗矿泉水”,对多种疾病具有良好的医疗保健作用,使皮肤细腻、光滑,让人倍感清爽。

本报记者 刘鲁 郝思菡

图片由景区提供

凭门票免费滑雪

这个冬季,峨眉山景区将一如既往地举办冰雪温泉节,滑雪、温泉、美食、祈福、度假等系列丰富多彩的互动娱乐活动必将为广大游客献上一道道丰盛而鲜亮的冬游“盛宴”。目前,峨眉山高山雷洞坪滑雪场各项工作准备就绪,南国冰雪胜地冬游乐园万事俱备,只等飞雪。第十五届“峨眉雪芽杯”峨眉山冰雪温泉节将特别推出“免费滑雪”政策,即针对历年到峨眉山滑雪排名前8位的省、市,包括四川、重庆、陕西、广西、湖北、云南、贵州、广东的游客朋友,凡购买峨眉山景区进山门票半价以上(含半价),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门票享受峨眉山高山雷洞坪滑雪场免费滑雪1小时(2014年春节黄金周除外)。

此外,岁末年初是峨眉山传统淡季,峨眉山进山门票和索道票价向所有游客朋友执行淡季优惠价格。2013年12月15日至2014年1月15日,峨眉山景区门票从185元/人调整为110元/人;金顶索道(往返)价格从120元调整至50元(上行30/人,下行 20/人);万年索道(往返)价格从110元调整至50元(上行 30/人,下行 20/人)。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