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慧琳最爱“土豪金”HONGU红谷女包点金圣诞

2013年12月12日 18:50
来源:凤凰网时尚

陈慧琳“红谷之夜”大赞红谷包

继红谷为陈慧琳量身定制的金色单肩包之,金色女包成为时尚女性秋冬搭配首选。而今年秋冬“土豪金”也迅速在网络蹿红,并登上本年秋冬时尚界的各大头条,绽放得有声有色。

当土豪金以黑马之姿来袭,在你出入的各式派对中攻城略地,以至浩浩荡荡闯入你的生活、占据你的衣柜时,你不得不承认它的惊艳确实让人无法抵挡。

2013秋冬红谷设计师(微信:ihongu)依然秉承一贯的优雅风格,融合新的时尚元素,特别推出一系列工艺考究的精品女包,以精致的金色做点缀,大大提升时髦指数,让你这个秋冬瞬间拥有闪耀的明星范儿。今年圣诞要狂欢,让我们也给生活滚上一道闪亮的金边吧!

浪漫舞会优雅手拎

HONGU炫目系列

该系列手袋最大的亮点在于其奢华高贵的金属包边,在增添黑色经典的视觉效果的同时,将优雅与奢华两种气息糅合。

温婉的手拎袋型非常适合浪漫的圣诞舞会主题,在端庄奢华中流露出优雅的格调,以奢华的风尚让圣诞节的你随时都闪耀璀璨光芒。

手袋的多功能肩带设计,也让你在舞会结束后,为下一场狂欢party的变装提供了空间。

悠闲出街百搭经典

HONGU轻语系列

简洁大方的包型,散发着瞬间清静自然的魔力,而柔软的皮质,精致随性。袋身金色滚边的点缀,为出街的整体造型加分。精致的工艺细节,质感出众,为节日里悠闲出街的你提升品位指数。

聚会时刻典雅灵动

HONGU依迪娅系列

手袋轮廓流畅柔美,依然选用经典黑色,兼具轻松随性与优雅风范;精致的祥云纹路,触感平滑柔软;搭配浅金色五金,柔美精致之中尽显灵动典雅。参加朋友聚会,自信女人味就是从细节开始

甜蜜约会红色出击

HONGU洛神赋系列

经典的百搭袋形,精致的细节处理,柔软的皮质触感,带来绝美的舒适感觉。圣诞特有的喜庆的色彩,让人时刻感受节日的热度,当圣诞节的雪花飘落,偎依在情人身侧,浪漫惹人沉醉。

近年来,HONGU红谷女包(微信:ihongu)不断探索东方美学与世界潮流的交汇点,通过不断推陈出新的创新设计,使HONGU女包备受26-35岁追求品质与时尚的女性青睐,红谷也迅速成长为中国皮具行业独领风骚的女包品牌。

一直以来,HONGU红谷皮具(微信:ihongu)始终注重对传统皮革文化的发掘,并从大自然的万物精灵中汲取灵感,将精湛手工艺和传统文化细节进行艺术的结合,以时尚传承经典,HONGU红谷已然成为高品质与精致时尚女包的代名词。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丛玥]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