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HONGU红谷携独创工艺亮相国际设计周

2013年12月12日 18:56
来源:凤凰网时尚

12月6日,2013广州国际设计周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师,艺术家及相关从业人员齐聚广州,共襄盛会。广州国际设计周创办于2006年,是目前唯一获得国际工业设计联合会等三大设计组织联合认证的年度设计商务盛会,以学术性、商务性、国际性的特点正在成为中国乃至亚洲区域最有活力的国际设计产业互动营商平台。

HONGU红谷携独创工艺亮相国际设计周

hongu红谷展台前热闹非凡

本次设计周,记者看到了不少广州本地企业的身影。其中,广州红谷皮具有限公司(微信:ihongu)的展位尤为引人注目。高端大气的展台之上陈列着色彩抢眼的真皮包包,旁边则播放着红谷独创工艺的视频讲解,这些独具创意的陈列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驻足观看。

在展会开幕的当天上午,广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主任王旭东及相关领导一行来到了红谷展台,了解红谷此次参展情况。红谷集团高级顾问Michael先生为王主任及相关领导详细讲解了红谷独有的四大特殊工艺,引得众人啧啧称赞。

红谷高级顾问Michael正在向广州经贸委领导讲解hongu红谷工艺

hongu红谷展出的包包吸引众人交口称赞

据了解,红谷(微信:ihongu)本次展示的四种特殊工艺分别是弹性塑形工艺、神奇折叠工艺、耐磨防擦工艺和超强承重工艺。这四种工艺不但在国内属首创,在国际上也处于领先地位,并已经申请了专利。如弹性塑形工艺,精选优质SSG结构复合体,应用于包底及包口,充分保护包包在压力作用下不易变形,并自动恢复原型,使包包时刻呈现完美造型

hongu红谷最新款的思烟系列

红谷公司创立11年来,一直以帮助人们更好地展现自我为己任。近年来,红谷就先引进意大利、比利时以及国内的著名设计师团队,主持设计四季主打款,每季的新款上市都能掀起行业跟风热潮。目前,红谷皮具专卖店(微信:ihongu)超过1500家,覆盖全国市场,年市场销售额超过11亿元,已成为当之无愧的本土皮具领军企业。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丛玥]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