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蝶妆海皙蓝CC霜养护型底妆化身寒冬新宠

2013年12月14日 08:01
来源:东方早报

每日奔走于街头,繁忙的生活节奏里,妆容也变得不再精致。爱美的你如果着急出门,就用质感清透的CC霜吧。均匀的肤色,会让面庞显得干净整洁,气色瞬间提升。一瓶蝶妆海皙蓝CC霜便能兼具底妆、保养、防晒的多重效果,是都市女性化妆包里不可或缺的宝贝。

作为一款多效合一的护颜产品,蝶妆海皙蓝CC霜在修颜遮瑕的同时能够起到保湿美白、增加肌肤弹性的保养肌肤功能。与常见的BB霜相比,蝶妆海皙蓝CC霜更适合长期使用。其中蕴含的三色修颜微粒,会根据个人肤色变换成适宜的色彩,并有助于预防和消除皮肤伤害,打造出属于个人的自然美肌。

这个冬天,告别干燥厚重的BB霜,就从这一瓶开始。

微博链接:http//weibo.com/newdebonchina

DeBON-China微信二维码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