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玫尔华美换装--携物美及面包新语打造冬日香滑美肌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2013年12月,全球最热门女性香氛沐浴护理品牌CAMAY卡玫尔,携大型连锁零售业物美大卖场,并联手BreadTalk面包新语邀您共享柔肤蜕变,给你甜蜜专宠新体验。华美换装后的卡玫尔香氛沐浴系列,升级

2013年12月,全球最热门女性香氛沐浴护理品牌CAMAY卡玫尔,携大型连锁零售业物美大卖场,并联手BreadTalk面包新语邀您共享柔肤蜕变,给你甜蜜专宠新体验。华美换装的卡玫尔香氛沐浴系列,升级宠爱体验,令肌肤由内而外散发自然魅力,赋予全身每一寸肌肤香滑甜蜜!

携物美及面包新语打造冬日香滑美肌

一直以“沐浴香水”而闻名的卡玫尔香氛沐浴系列全新换装后,分别推出了滋润、清爽和香氛三个系列。这一季,卡玫尔为所有爱美女性带来宠爱自己的新主张!要像宠爱自己的胃一样,宠爱自己的每一寸肌肤。热爱甜品的女性一直以来都把甜蜜感受奉为对自己的至高宠爱,而你的肌肤同样也需要甜蜜的呵护。卡玫尔旨在开启女性宠爱肌肤的新时代, 利用甜蜜滋润的沐浴露身体乳,打造出女性香滑柔软的性感肌肤。弥散在水雾中的香氛因子随着肌肤每一个毛孔的呼吸而潺潺蔓延,持久的留香让每一寸肌肤都长久散发甜蜜香气,让人有种想要咬一口地冲动。此次,CAMAY卡玫尔将品牌概念发挥的淋漓尽致,与知名面包甜品连锁品牌BreadTalk面包新语的合作,全方位呈现甜蜜专宠的概念,从味蕾到肌肤,赐予你最甜蜜的宠爱,邀你享受甜蜜“浴”望的幸福时刻!

携物美及面包新语打造冬日香滑美肌

CAMAY卡玫尔全新换装的六款香氛沐浴露—— 优雅魅惑、神秘迷情、爱恋激情、甜美丝滑、舒缓恬静、心漾活力,为消费者带来了沐浴与香氛相结合的专宠感受。主打滋润的甜美丝滑和暗恋激情两款沐浴露,透过其甜品概念与品牌调性完美融合,甜蜜的气息为干燥的冬日带来别样的滋润香滑。

这个寒冷的冬天,全新换装的CAMAY卡玫尔,将为女性带来全新的沐浴体验与甜醉时光,更多惊喜体验,尽在物美大卖场,12月4日—12月28日百种商品低至3折,会员积分年底超值大换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玫尔 新语 卡玫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