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K II携手影星段奕宏蓉城推新品


来源:成都日报

人参与 评论

活动当天,段奕宏不仅亲自介绍SK-II25年来于肌肤干细胞科技领域展开的卓越研究,还同现场消费者亲密互动将活动推向高潮。段奕宏坦言,自己也是SK-II众多爱用者中的一员,与大家一起见证着SK-II带来的肌肤奇迹。当然,SK-II携手影星段奕宏此次莅临成都,还有一个重要目的——推荐刚刚上市的几款主打新品。其中,SK-II2013节日限量版护肤精华露售价1270元(215ml)。该款产品灵感源于钻石晶莹剔透的夺目光彩设计而成,其瓶身闪耀着水晶般莹透质感,结合了SK-II标志性核心成分PITERA的限量版神仙

12月14日,亚洲顶级护肤品牌SK-II携手影星段奕宏来到成都王府井百货,与广大消费者和粉丝分享自己的护肤心得,共同感受SK-II带给肌肤的变幻。同时,还结合冬季特点,向广大消费者推荐了几款拳头产品。

活动当天,段奕宏不仅亲自介绍SK-II25年来于肌肤干细胞科技领域展开的卓越研究,还同现场消费者亲密互动将活动推向高潮。段奕宏坦言,自己也是SK-II众多爱用者中的一员,与大家一起见证着SK-II带来的肌肤奇迹。当然,SK-II携手影星段奕宏此次莅临成都,还有一个重要目的——推荐刚刚上市的几款主打新品。其中,SK-II2013节日限量版护肤精华露售价1270元(215ml)。该款产品灵感源于钻石晶莹剔透的夺目光彩设计而成,其瓶身闪耀着水晶般莹透质感,结合了SK-II标志性核心成分PITERA的限量版神仙水,挑战传统水晶加工工艺理念极限。而已经于10月份上市的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也在此次推荐之列,该款产品售价850元/30ml、1230元/50ml。SK-II推出全新的肌源修护精华露,创新提出PITERA肌源紧致技术,深入肌肤根源激活“细胞活力阀”,从而刺激肌肤细胞更新再生,促进蛋白质生成。

本版采写 记者 李秀红 许皓 周辉

标签:肌肤 产品 段奕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