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企鹅邀你一道过平安夜


来源:北京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历来,圣诞节就是个“血拼”的好时候。那么这个时候,商场里都有哪些活动呢?购物达人林梅就搜罗了一番,分享给她的小伙伴们。首先说说她最爱的世贸天阶——即日起至1月4日,凡在该商场消费满399元,即可领取抽奖卡,“有机会赢取圣诞全家欢乐贴心礼篮啊,一旦中奖了,就免去了为家人准备礼物的担忧了,真是太给力了。”另外,如果购买商场内在售的兔纸宝贝和兔纸大大,还可得到“ta 基金”颁发的证书和小礼物,“将证书和礼物一起送给朋友,显得更有爱心呢。”当然,24日平安夜,这里还将有乐队现场演出,还可以听到合唱团的小天使们的

即将迎来圣诞节的京城,就连冬日的夜都让人觉得很美,商场门口都是闪闪发亮的圣诞树。近日到世贸天阶扫货的林梅忍不住在朋友圈发了一文:天幕下16米高火红圣诞树下倍感温馨,缓缓旋转的双层旋转木马魔幻风十足,一组温馨的“Merry x’mas”绿植绿意盎然,缠绕在上面闪烁的小灯宛若星星,圣诞真的让我感觉回到了小时候……

历来,圣诞节就是个“血拼”的好时候。那么这个时候,商场里都有哪些活动呢?购物达人林梅就搜罗了一番,分享给她的小伙伴们。首先说说她最爱的世贸天阶——即日起至1月4日,凡在该商场消费满399元,即可领取抽奖卡,“有机会赢取圣诞全家欢乐贴心礼篮啊,一旦中奖了,就免去了为家人准备礼物的担忧了,真是太给力了。”另外,如果购买商场内在售的兔纸宝贝和兔纸大大,还可得到“ta 基金”颁发的证书和小礼物,“将证书和礼物一起送给朋友,显得更有爱心呢。”当然,24日平安夜,这里还将有乐队现场演出,还可以听到合唱团的小天使们的祝福歌声。

在平安夜,西边的商场也有精彩上演。24日晚7点,位于清河的华润五彩城将举办超豪华阵容花样滑冰表演,在冰上打造温馨梦幻的圣诞氛围。代表中国花样滑冰青少年组教育水平的专业选手和由五彩冰酷学员组成的明日之星艺术团,为圣诞之夜送上豪华冰上视觉盛宴。在这台精心准备的花样滑冰表演中,小选手们将化身冰上天使,为到店的顾客带来精彩的花滑表演,伴随着动人的乐曲,小朋友们将在冰上展现优美的舞姿,带来盛装冰上舞蹈剧《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卡通王过圣诞夜》。

平安夜还有什么能吸引你呢?在朝阳大悦城,笨笨呆呆、懒懒散散招人怜爱的企鹅将从21日一直待到24日。这次来朝阳大悦城的是两只巴布亚企鹅、两只帽带企鹅、为了给企鹅提供特殊的生存环境,朝阳大悦城斥资专门打造了“极地企鹅馆”,模仿南极的气候物理条件,馆内室温全天候保持在-1℃。消费者可以在大扫货狂欢购之余和企鹅们来个萌宠合影、亲密接触。

商场内不仅有好玩的活动,其实在一些商场,还能有趣地购物。比如在天虹商场,从12月23日至25日,VIP顾客当日百货、超市累计消费满300元可获得一次用玩偶机抓玩偶的机会,“到时候就要看看运气啦,说不定就能把几个超萌玩偶带回家,给小朋友的圣诞礼物都不用买啦!”另外,即日起至12月25日,在天虹超市购物满200元还可免费获赠天虹抽纸一提。当然,小朋友也有得玩。圣诞老人的礼物是每一个小朋友的梦想,“一睁眼就有礼物,想想都美!”不过,在天虹商场,小朋友也能办成圣诞老人,目前,天虹商场正在举办“圆你一个圣诞梦”活动,3至10岁的小朋友,即日起可以通过天虹门店或微博报名,21日或22日就有机会在天虹百货华丽变身小圣诞老人哦。

圣诞购物抽奖换礼活动真是缤纷,购物狂们可要仔细记在自己的小本上,到时比较一番再前去血拼。比如在双安商场,在21日、22日、24日这三天,VIP顾客当日持卡现金(含银行卡、IC卡)购买全场商品,累计消费满1000元就可获赠杰克布森铁罐曲奇一盒(每日每人每卡限领1盒),日限500盒;而在新开业的护国新天地,24日当晚只要消费的顾客就可以参加抽奖活动,奖品为30张千元体验券,拿着这个券既能品尝美食,也能欣赏话剧。

按照往年情况来说,圣诞节商场客流比较密集,去逛的时候最好事先做好准备工作到时候按图索骥就会轻松得多。另外,估计届时商场内餐厅会排大队,如果事先解决好肚子的温饱问题,就可以腾出时间专注于购物。另外,在购物的同时一定要理性,别看到打折就买了一堆不实用的东西。购物达人林梅就表示,在去逛商场之前,会列好清单,清单上的东西才会去关注,否则衣柜里会多出买来就不会穿或者穿一次就打入冷宫的衣服。

于建 J180

标签:商场 天幕 天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