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irk Bikkembergs 2014夏季男装走秀系列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一个想法,一条信息,一种观点。活力而大胆的诠释当代款式,通过新空间、代码和主人公直指未来。 Dirk Bikkembergs夏季男装系列 Dirk Bikkembergs替换了普通的T台走秀,

一个想法,一条信息,一种观点。活力而大胆的诠释当代款式,通过新空间、代码和主人公直指未来。

Dirk Bikkembergs夏季男装系列

Dirk Bikkembergs替换了普通的T台走秀,采用特定的装置,将建筑高度转换为创造性的舞台,充满了成熟的金属色彩与裁剪透明度。

在巨型轮廓上应用组织与技术的创新对比,在极其精致的材料上印染奢华庞大的印花图案。

与铝线交织使用的超薄尼龙犹如羽毛般轻柔。浅灰色超长风衣配有和服袖子与高科技细节,对比的光亮缎带中隐藏有拉链细节。

Dirk Bikkembergs夏季男装系列

图形视觉十分丰富,超轻短夹克的透明欧根纱上印有大量锦缎格式,在不透明的提花图案上显得栩栩如生。

三维网状T恤衬衫彰显透明工艺,呈现出铜与铅的金属色彩。而寒冷暗淡的都市色系也被交杂其中鲜亮的紫红与绿色点亮。

Dirk Bikkembergs夏季男装系列

Dirk Bikembergs创意总监Hamish Morrow将流动性运动服感觉和类似梦幻般的荧光色与乳白色融入到当代的设计风格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Dirk Bikkembergs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