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宁“壹圆梦启航”慈善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12月20日,由亚洲知名健与美零售连锁品牌万宁携手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壹圆梦启航”慈善活动于广州太古汇正式启动。本次善举得到了各界的关注与赞誉,并被称为企业社会责任感的一次重

12月20日,由亚洲知名健与美零售连锁品牌万宁携手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壹圆梦启航”慈善活动于广州太古汇正式启动。本次善举得到了各界的关注与赞誉,并被称为企业社会责任感的一次重要体现。

万宁“壹圆梦启航”慈善活动正式启动

一年的新旧交替之际,万宁希望以慈善的方式来传递祝福和正能量!活动启动,一系列的慈善活动即陆续展开,其中包含“壹圆梦启航”慈善活动,即12月26日至1月14日,顾客于万宁店每购指定产品1件,万宁就会捐出1元,所得善款将通过腾讯公益平台捐赠至中国扶贫基金会的爱心包裹项目,这些爱心包裹将给到云南香格里拉贫困小学的学生们,以小小包裹,体现大大的爱心。

万宁“壹圆梦启航”慈善活动正式启动

同时,万宁也将捐出约2万件物资给到这些贫困儿童,这些物资包括健康品和保暖用品,万宁希望这些物资能给到孩子们实在的温暖和帮助。2014年第一季度,万宁将与腾讯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在云南香格里拉县2所小学举行捐赠仪式。

万宁“壹圆梦启航”慈善活动正式启动

万宁员工也将进行现金捐款活动,并将迎来首个内部慈善日,在这一天,万宁办公室的员工将到店宣传“壹圆梦启航”的慈善活动。

万宁“壹圆梦启航”慈善活动正式启动

万宁“壹圆梦启航”慈善活动正式启动

这次慈善活动是万宁的一次新的尝试,不仅万宁和各品牌能参与其中,顾客也能在购物过程中献出一份爱心。作为一个富有社会责任感的零售品牌,万宁一直身体力行,包括积极支持社会公益,热心援助灾区、社区贫困家庭等,以力所能及的方式回报社会。万宁希望借此活动为契机,让更多爱心人士凝聚在一起,携手传递关爱与温暖,聚集更多能量,以点滴爱心与善举共筑贫困地区儿童的美好未来,助他们梦想起飞远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万宁 慈善活动 壹圆梦启航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