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连卡佛上海大时代广场呈现“美姸演绎”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连卡佛 为庆祝连卡佛携手美妆教父李东田、视觉艺术家陈漫及龙腾精英国际模特经纪公司打造的“美妍演绎”活动推出,连卡佛于11月28日晚6时,在上海大时代广场连卡佛店举行系列精彩活动,出席的时尚潮人及

连卡佛

为庆祝连卡佛携手美妆教父李东田、视觉艺术家陈漫及龙腾精英国际模特经纪公司打造的“美妍演绎”活动推出,连卡佛于11月28日晚6时,在上海大时代广场连卡佛店举行系列精彩活动,出席的时尚潮人及嘉宾包括美妆教父李东田,歌手尚雯婕及超模吕燕。8位“美妍演绎”线上活动获胜者于当晚揭晓,与此同时,她们还当场获得龙腾精英国际模特经纪公司一年的模特合约。

美妆教父李东田

超模吕燕

歌手尚雯婕

活动当日,美装教父李东田的新书Powder & Brush II于店内展出,客人们有机会享受到难得一遇的东田团队出色的化妆师们的化妆及专业的皮肤咨询服务。

“美妍演绎”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连卡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