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静初出演戴比尔斯钻石珠宝微电影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作为举世公认的钻石光影大师(Jeweler of Light),一直为世人奉献着超越4C标准的钻石珠宝,每一颗戴比尔斯出品的钻石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作为举世公认的钻石光影大师(Jeweler of Light),一直为世人奉献着超越4C标准的钻石珠宝,每一颗戴比尔斯出品的钻石,都始终以完美火光、生命力、亮光打动着人们内心深处最柔软的地方。在这些杰作中,赞颂爱情的Adonis Rose系列,以优雅柔美的姿态讲述着动人的希腊神话,频频受到渴求不朽爱情,期待永恒之灵魂的人们青睐。

享誉国际影坛的著名影星张静初小姐凭借电影《孔雀》走红,继而与成龙共同出演《尖峰时刻3》而受到国际注目,更相继与多位著名电影人徐克、冯小刚、尔冬升等出演了多部优秀电影,如《七剑》《唐山大地震》《门徒》等。此次与DEBEERS合作的微电影《MOMENTS IN LIGHT》是其首次集创作、制作和表演为一身的电影作品,为戴比尔斯全球杰出艺术女性盛事“MOMENTS IN LIGHT”特别制作。这一盛事旨在赞颂全球女性艺术家的卓越才华和非凡精神,展现她们生活和工作中的璀璨时刻。

微电影用如诗般的语言,唯美演绎了一段幻化自Adonis Rose系列的爱情故事。“爱是那么短,遗忘却那么长。”剧中,男女主角相遇相知相离相惜,重游故地, 眼前闪烁的却全是彼此的璀璨回忆。张静初痴痴的等待,坚定的信念,终将故人盼来,曾经见证爱情的雪花戒指也幻化为永恒璀璨的Adonis Rose钻戒,将这份真爱无尽的延续到时间尽头。钻石恒久远,一颗永留传。“我们的爱曾凝炼如雪,雪花消融之前,也曾以最纯粹的姿态绽放”

光与影的演绎

微电影中光与影的演绎如同DE BEERS钻石般闪耀,雪花融于指尖,幻为一生承诺,晶莹剔透的质感与简洁从容的镜头语言,再现了当钻石与光影相遇,所能呈现的璀璨万象。

戴比尔斯Adonis Rose系列单颗美钻戒指

这颗象征着永恒爱情的戴比尔斯Adonis Rose系列单颗美钻戒指,于微电影中见证并守护着男女主人公忠贞不渝的爱情。戒指上玫瑰和缠绕四周的枝叶,代表了浓密缠绕的深深爱意,伴随着玫瑰枝蔓上的密镶钻石枝叶,依稀间宛如影片中始终追随爱情的男主人公;而中央璀璨美钻,那当仁不让的绝世光华,亦是张静初小姐在影片中曼妙姿态的最佳写照。

微电影镜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张静初 Adonis 钻石珠宝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