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iu Jo 2014春夏系列发布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人参与 评论

Liu Jo 再度邀请合作多季的超级时尚偶像Kate Moss作为女装系列代言人,并拍摄了2014 春夏女装系列广告大片。Kate Moss与生俱来的迷人气质将Liu Jo多样的品牌内涵进行完美诠释。

Liu Jo 2014年春夏系列

Liu Jo 2014年春夏系列聚焦于独立、性感且追求全新柔美优雅气质的女性。系列中所有单品的廓型都致力于随时随地凸显女性的完美线条。都市格调加入异域风情,交融于流行混搭风潮,营造出夏日的舒适好心情。

本系列两大主题设计遥相呼应,而设计灵感与众不同。倾力打造,完美诠释本季流行的时尚诉求。

“女性画像”主题

“女性画像”主题

第一大主题是“女性画像”。服饰多为富有都市迷人魅力的日常服饰,运用清晰明朗且独具匠心的剪裁,配以高级时装质地的柔软流苏、提花、便帽和纤维胶绉布的夹克衫及运动夹克,彰显都市摩登的套装加上款式多样的裤子:从紧身裤到阔腿裤,以及长裤和短裤。

该主题服饰中还备有绣边的硬纱和薄纱裙,以及不同面料的上衣,选用棉质提花、纤维胶布、精致丝缎和针织面料。引入兼具T恤特点的珍贵印花布料,饰以色彩协调的饰扣或金属亮片,注重一切细节处理,让女性自然健康的气质在平日里尽情释放。

所有针织单品品类丰富、百变搭配:精致且女王范十足的时尚开襟毛衫,配以凸显优美曲线的裙装以及带有流畅的链条、华美的胸针、纽扣和珊瑚饰品的衬衫,适合各种不同的场合。针织衣饰旨在让条纹以不同形式回归本季的设计中。主色调有海蓝绿色、映山红色、唇红色、深蓝色和鲜樱桃红色,混以柔和微妙的Bianco Latte咖啡色,Malva Rosa及Penombre酒色以及香槟色。

“伊甸园”主题

“伊甸园”主题

第二大主题——“伊甸园”,专为钟爱旅行、无忧无虑和独立无束的女性设计,满足她们对柔软、轻质服装的需求,并配合其浪漫且蕴涵波西米亚风情的心境。设计的灵感来自于人间真实天堂的异域魅惑,以其流动的解构主义风格外套、修长的丝质裙装、棉质平滑的雪纺衫为主旋律,将本季女性迷人气质淋漓演绎:拉菲草效果、流苏花边、桑加洛蕾丝、府绸和珍贵的亚麻。

亮片是本季璀璨夺目的主角,装饰在印花布上,环绕在鲜亮的人造丝薄棉布上,点缀在薄纱上,镶嵌在性感的透视外套上,例如小夹克和迷你裙,让酷热的漫漫夏日里每一个枯燥无聊的夜晚都变得溢彩流光。在闲暇时间和日常生活中,Liu Jo为您倾情献上具砂砾质感的厚款,炫彩印花短款上衣,以及配着动感十足图案的T恤,附着醒目且渐变的波尔卡圆点,与当季的水果图案相互糅合、相得益彰。整体细节处理完美无瑕,随处可见的插片和亮片设计,充分散发着迷人气质。同时,其发光效果也使其平和的色调变得更为鲜活明丽。

“伊甸园”主题中的针织衫,主要涵盖的元素中有多功能项链、插片,加上金色的纽扣,都使服装更加时髦。第二主题中的色调融合了safari的过色调,以从大自然中采撷的永恒中性色彩为特色,例如金色、黑色、灰色和银色,混以亮色调,像宝蓝色、乳白色及柔灰色。

Liu Jo 店铺

Liu Jo 优雅的选购环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Kate Moss LIU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