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大主题绽放PINKO 2014春夏系列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线条流畅极富女性特质的迷你裙,色彩斑斓的细跟凉鞋,一切都直指前卫不落俗套的设计理念。这是一位沉溺在型格世界里的女性,她在复古元素和前卫风格之间自如切换,轻松快活地玩转各种色调。最终结果便是全新PINK

线条流畅极富女性特质的迷你裙,色彩斑斓的细跟凉鞋,一切都直指前卫不落俗套的设计理念。这是一位沉溺在型格世界里的女性,她在复古元素和前卫风格之间自如切换,轻松快活地玩转各种色调。最终结果便是全新PINKO 2014春夏系列,在这里都会风貌和异域情调编织成此系列的鲜明标识,并为全新系列注入强烈的个性风格。

全新PINKO 2014春夏系列

全新PINKO 2014春夏系列

一位环球行者,通过其私人衣橱表达出对异国旅行、波普艺术、以及弗朗西斯•斯科特•菲茨杰拉德(F. Scott Fitzgerald)文学的钟爱,带着俏皮和些许玩世不恭的态度。

全新PINKO 2014春夏系列

全新PINKO 2014春夏系列

这一季,裙装成为终极时尚宣言。无论及膝或长及脚踝款式,还是轻柔修身或具有弹性贴身款式,都有着流畅的线条,定义出完美的轮廓曲线。此外,这个系列还以前卫科技/高级时装/经典织品研究为特色,独家印花面料和特殊工艺处理的运用也是不可替代的亮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PINKO 2014春夏 大主题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