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瑞士英纳格“Elite 352系列”飞马跨“跃”岁月 享誉尊崇荣光


来源:东方早报

人参与 评论

中国人一向重视农历新年,新的一年代表新景气来临、与至亲共聚温馨日子。马在中华文化中地位极高, 具有一系列象征和寓意。马自古以来寓为奋斗不止、自强不息的进取、向上的民族精神; 马又是能力、圣贤、人才、有作为的象征, 可见骏马在中国人心中地位超然。同样,跨越百年岁月的瑞士英纳格,一直坚守优秀传统工艺、创新理念为宗旨, 为每一只英纳格腕表达到优质精湛为目标, 成为新一代内外兼备时尚腕表的佼佼者, 在岁月洪流中、历久不衰。英纳格伴随着中国人成长, 至今, 品牌已成为国民送礼首选及身份象征。佳节当前,诚心向挚爱以

中国人一向重视农历新年,新的一年代表新景气来临、与至亲共聚温馨日子。马在中华文化中地位极高, 具有一系列象征和寓意。马自古以来寓为奋斗不止、自强不息的进取、向上的民族精神; 马又是能力、圣贤、人才、有作为的象征, 可见骏马在中国人心中地位超然。同样,跨越百年岁月的瑞士英纳格,一直坚守优秀传统工艺、创新理念为宗旨, 为每一只英纳格腕表达到优质精湛为目标, 成为新一代内外兼备时尚腕表的佼佼者, 在岁月洪流中、历久不衰。英纳格伴随着中国人成长, 至今, 品牌已成为国民送礼首选及身份象征。佳节当前,诚心向挚爱以表来 “表表心意”、印证岁月流光,绝对上选英纳格于2014年首个推出的“Elite 352系列”腕表,让您的挚爱展现出如飞马般尊贵。

英纳格最新的“Elite 352系列”, 运用新材质、新结构的特性, 把骏马精神形态, 于腕表设计上发挥得淋漓尽致。“Elite 352系列”以豪迈金色齿轮外圈及表冠为主设计,突显表圈立体跃动感。表盘融合典雅布局翻新设计, 时刻位置以锐利金箭为代表, 展现刚强个性。三个重要时刻上饰以水晶皓石、配合内圈暗纹, 于灯光下隐约闪出光芒, 流露出低调的巧思, 让腕表拥有了崭新风貌。主盘内巧妙置入了双历显示, 增加腕表功能性。金珠链条型内轴配搭双轨精钢的表带、熨帖舒适; 与齿轮外圈互相呼应, 超显腕表独特4D立体感, 闪耀着超现代的魅力。英纳格“Elite 352系列”设计糅合现代主义与经典于一身, 另有个性黑色及清雅白色表盘选择, 让佩戴男士处处流露骏逸气派。在这个充满欢欣喜悦日子里, 与至亲分享卓越成就,让他戴着您真挚情感,共同跨越岁月,享誉尊贵荣光,共同印证美好开始,创造灿烂未来。

影帝张涵予与瑞士英纳格

携手步进辉煌第五年

自2009年开始, 张涵予成为英纳格代言人, 四年来彼此已有着不可言喻默契。今年,双方合作已步进第五个年头, 彼此见证着光辉时刻, 让非凡成就配合彰显身价腕表,才能成为完美一章。

张涵予拥有皇者气派、自信迷人眼神及独特刚毅个性, 这影坛上耀眼的光芒, 是时间历练出来最佳见证。时间的沉淀让张涵予对古董十分沉迷, 事实上,除了古董以外,张涵予还有收藏手表的爱好。他表示: “未成为英纳格代言人之前, 我已佩戴他们家的腕表, 成为代言人后对品牌更深入了解。我就是喜爱每款英纳格腕表都拥有不张扬个性设计,却有雅士的魅力和沉稳的气质,低调中流露出贵族的奢华品质。现代的物品中我也只收藏腕表,因为我觉得手表对男人来说很重要,场合不同佩戴的手表也都不一样,我觉得手表在某种程度上也是身份的象征。”他自有一套自己对手表的认识及品位。

张涵予

——掌控时间的绅士

私底下的影帝张涵予犹如一位时间绅士, 无论工作多繁重, 他都能从容不迫、轻松地享受着工作中乐趣。自言在多年演戏生涯中, 近年已懂得掌握时间, 让紧迫拍摄日程中仍能分配时间去享受生命乐趣、做自己喜欢的事及陪伴家人, 分享着美满人生成果。身为英纳格手表的代言人,他认为佩戴一枚英纳格腕表,不只是为了每天读取时间,更为了纪念某个特殊的日子:毕业、求婚……让美好回忆收藏在永恒时间中。

无论过去或未来时空中,瑞士英纳格始终坚守着自我的风格、对梦想不懈追求、努力为人们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经典。让每一位佩戴上英纳格腕表的人,享受着傲视同群的身价,时刻从容地掌控时间,享受精彩丰盛人生。

标签:腕表 表冠 表带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