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私人订制》风靡深圳富人圈 撞衫羞愧宁愿花钱


来源:羊城晚报

人参与 评论
00
2007年,深圳开始出现私人定制高档服装,当时1万元一件的礼服也乏人问津,到现在,从几万乃至十几万元的礼服,每周都会有人去预订。私人定制圈的成员多是企业家、演艺界人士和官员。而私人定制走俏的背后,是深圳富人圈中“洋味酒会”的逐渐盛行。图为设计师正为私人定制客户试装量体,记录各种身材数据。

 导语:2007年,深圳开始出现私人定制高档服装,当时1万元一件的礼服也乏人问津,到现在,从几万乃至十几万元的礼服,每周都会有人去预订。私人定制圈的成员多是企业家、演艺界人士和官员。而私人定制走俏的背

 导语:2007年,深圳开始出现私人定制高档服装,当时1万元一件的礼服也乏人问津,到现在,从几万乃至十几万元的礼服,每周都会有人去预订。私人定制圈的成员多是企业家、演艺界人士和官员。而私人定制走俏的背,是深圳富人圈中“洋味酒会”的逐渐盛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玥]

标签:私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