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王莉婕全新五色泡沫染发剂新品说明会在沪召开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莉婕,于近日在上海举行了莉婕泡沫染发剂新品发布会。自2013年初花王携日本进口莉婕泡沫染发剂登陆中国市场以来,泡沫染发这一全新概念渐渐被消费者熟知。上市一周年之际,

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莉婕,于近日在上海举行了莉婕泡沫染发剂新品发布会。自2013年初花王携日本进口莉婕泡沫染发剂登陆中国市场以来,泡沫染发这一全新概念渐渐被消费者熟知。上市一周年之际,莉婕家族再接再厉,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五色Dark Tone系列。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花王莉婕向媒体详细介绍了近期全新上市的5款Dark Tone系列新色产品。通过分享新产品所蕴涵的花王独特技术,让喜爱造型追逐时尚的女性带来了更多美丽选择。

莉婕泡沫染发剂新品发布会

说明会上,花王莉婕品牌负责人介绍到,全新推出的5款Dark Tone系列新色产品有遮盖少量白发功能,并且使用相对低气味配方,在焕发美丽的同时带来理想的染发体验,是自宅染发的不二选择。此外,莉婕泡沫染发剂还蕴含水解蚕丝、蜂蜜提取物等护发成分,染发同时也给秀发带来呵护,让染秀发呈现超越期待的滋润柔顺。

莉婕全新五色Dark Tone系列

此外,媒体朋友们也通过现场演示,了解到了莉婕泡沫染发剂摒弃繁杂的膏状调配染发理念,用丰富的泡沫包裹层层发丝进行染发,弹力绵密的泡泡就能充分渗透,均匀包裹每一丝秀发,连难染的头发内侧也能均匀上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泡沫染发剂 花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