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湘一家好莱坞度假 王诗龄拿奥斯卡小金人可爱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春节期间,明星也像普通人一样和好友聚会、吃饭。近日,林志颖、李湘分别在微博大晒带着kimi、Angela王诗龄聚会的照片。照片中,李湘和王诗龄脸部紧贴,大秀母女深情。 另外的照片中,kimi和

导语:春节期间,明星也像普通人一样和好友聚会、吃饭。近日,林志颖、李湘分别在微博大晒带着kimi、Angela王诗龄聚会的照片。照片中,李湘和王诗龄脸部紧贴,大秀母女深情。

另外的照片中,kimi和王诗龄一见面就抱在一起玩耍。看到这种情形林志颖感叹称,“两个小可爱一见面就来一个大拥抱,大可爱了”。照片刚刚发出,就引发不少网友评论,有网友调侃两人“在一起了吗”,还有网友称kimi和王诗龄是“绝对的童星一哥和一姐”,并建议两人以“强强联手”。 

王岳伦、王诗龄

王诗龄

李湘自拍"奥斯卡最佳妈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王诗龄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