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ior迪奥桀骜男士香水系列 一款香氛,千种生活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人参与 评论

Dior迪奥,源自一场颠覆的时尚革命。岁月流逝,最初的激情依然涌动,创意仍旧饱满。如今,Dior迪奥正迎来一个全新时代。恒久的革新,先锋前卫的美学 —— Dior迪奥之魂依然蓬勃。在世人眼中,始终如此

南•高丁(Nan Goldin)——面对面

南•高丁的摄影作品总能给人强烈的情感冲击。

她的作品分享着人们的欢笑,回顾他们的恐惧,并为那些英年早逝的人哭泣。她对于性,毒品,友情和艾滋病危机直接的视觉展示被人们广为议论。那正是她以镜头所作的赤裸裸的揭示。

她的摄影作品集《性依存叙事曲(The Ballad of Sexual Dependency)》便是以此为主题,并为她获得了全球的知名度。这本作品集展示了她的热情所在,她眼中的纽约,尤其是为摇滚音乐和自由而疯狂的七八十年代,以及为艾滋病阴霾笼罩的90年代的纽约。

这部传奇的“叙事曲”讲述着她个人,她的家庭以及朋友的生活,当中的摄影作品更成为了当代视觉艺术的里程碑。她的作品令人沉浸于一段段赤裸而动人的爱的故事中。

这是对所有热烈地活过却英年早逝的人极具冲击力的影像赞颂。她那令人震撼的自拍照,与她用镜头捕捉关于她朋友,爱人,以及吸引她目光的那些生活在边缘的人们的照片。“对我来说,摄影是分离的对立面。这是一种触摸别人的方式;甚至可称得上是一种爱抚。”

没有距离感,也没有冷嘲热讽,身体上的接触仿佛在叫嚷着对真相的渴望。这是对事物纯粹而必要的追求:捕捉当下,捕捉那稍纵即逝的一刻。南•高丁的摄影作品是对她自己灵魂的一面镜子。亲密而私隐的摄影,如同是对灵魂忠实的拥抱。

她的照片中捕捉了无数的肌肤影像,香氛是她创作的灵感之源。这一次,她以镜头跟随迪奥男士以及他身那抹芳香,捕捉其中的诱惑力量,驾驭着他的魅力。这是一名叛逆不羁的性感男人。她那敏锐的双眼紧随着他的身影,以一种独特的自由风格演绎着他强烈的诱惑魅力。一切都不是演戏,而是两天生活的影像纪录。

1973年:在马萨诸塞州剑桥举办首个以异装癖者为主角的黑白摄影展览。
    1977年:毕业于波士顿艺术博物馆附设学院的美术专业。
    1978年:搬往纽约生活。
    1985年:参与位于纽约的惠特尼美国艺术博物馆双年展。"
    1986年:由光圈基金会(Aperture Foundation)出版的摄影作品集《性依存叙事曲》首次发表。
    1991年:成为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 DAAD )的受邀艺术家。
    1993年:作品《The Other Side》出版。
    1994年:与David Armstrong合作的摄影作品集《A Double Life》出版;与荒木经惟合作的摄影作品集《Tokyo Love》出版。
    1995年:关于她个人生活和作品的纪录片《I'll Be Your Mirror》在柏林电影节上获得泰迪熊奖(Teddy Award)最佳纪录片奖。
    1996年:关于她摄影生涯中期的回顾展《I'll Be Your Mirror》于纽约惠特尼美国艺术博物馆展出,之后于全球巡回展览。
    1998年:作品《Ten Years After》出版。
    2001 - 2003年:《Le Feu Follet》回顾展于巴黎蓬皮杜中心展出,后以《Devil's Playground》为名于全球巡回展览。
    2004年:《Sisters, Saints and Sibyls》装置艺术于巴黎秋季艺术节(Festival d'Automne)期间于Chapelle Saint Louis de la Salpetriere展出。
    2005年:《南•高丁(Nan Goldin)》展览于纽约Spruth and Magers画廊展出。
    2006年:《 Chasing a Ghost》展览于纽约Matthew Marks画廊展出。
    2007年:《南•高丁(Nan Goldin): 1972 – 1974》展览于纽约Matthew Marks画廊展出。
    2008年:《The Beautiful Smile》出版。
    2010年:受巴黎罗浮宫邀请制作了幻灯片放映作品《Scopophilia》。
    2011年:《Scopophilia》幻灯片于纽约Matthew Marks画廊放映。
    2013年:《Scopophilia》幻灯片于洛杉矶Matthew Marks画廊放映。

南•高丁

日光拂照在人们的脸上。身体在颤抖,眼神演绎纯粹的诱惑,欢乐或哀伤。如今,罗伯特•帕丁森已成为一名迪奥男士,正邀请她进入他的世界。

南•高丁将她那风格强烈而独特的镜头对焦于这一对现代情侣的旅程。她的标志性摄影风格与彻底的浪漫主义完美结合。游走于不羁边缘,无拘无束,自由自在。她的自由似乎触手可碰,她的艺术风格得以保留,她的影像作品依然独特珍贵。

南•高丁,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与Dior迪奥,一场独特的邂逅,演绎真正的自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Dior迪 迪奥桀骜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