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珂兰钻石:为爱定制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气质小王子马天宇与UN’SI一起为等爱的人们设计了一款吊坠——THEFOX'S LOVE 等爱的小狐狸,中国婚戒定制领导品牌珂兰钻石官网独家代理。 THEFOX'S LOVE 珂兰钻石UN’S

气质小王子马天宇与UN’SI一起为等爱的人们设计了一款吊坠——THEFOX'S LOVE 等爱的小狐狸,中国婚戒定制领导品牌珂兰钻石官网独家代理。

THEFOX'S LOVE

珂兰钻石UN’SI马天宇重塑经典等爱而生
等爱的小狐狸的设计灵感源发经典的童话故事《小王子》,小狐狸一直期待着小王子来驯养它:“如果你驯养我,我们将会彼此需要,对我而言,你将是宇宙间唯一的了,我对你来说,也是世界上唯一的了。”旨意期待被爱的人们,能有人用爱将其驯服,成为其唯一。

马天宇专属签名版

等爱的小狐狸马天宇专属签名版
马天宇对于这个设计灵感表示非常大的热情,并亲自提出相关建议,在产品一出来,就天天带身边,琢磨怎样的细节,才能真正成为等爱的一种符号。珂兰采用优质K金材质,让小狐狸头作为主打形状,采用11颗珂兰美钻,散发出的光芒,天宇建议设计一个圆环,寓意等爱的人,需要用爱来驯服来围绕,更能符合等爱小狐狸的意境。

珂兰钻石通过高超的定制工艺将等爱的寓意完美呈现,这只“等爱的小狐狸”一经上市就引起了万千网民的热烈追捧,大家对于明星定制产品非常的受用,珂兰钻石王雍说,未来珂兰将继续引领定制风潮,陆续推出明星定制产品。

18K白金版

等爱的小狐狸纯爱18K白金版让纯真美好的等爱心情在颈间絮语传达

18K黄金版

等爱的小狐狸炽爱18K黄金版将爱养在金黄的梦里,燃烧爱得小宇宙,守望着麦田的爱情

18K玫瑰金版

等爱的小狐狸悦爱18K玫瑰金版,精粹而华贵,让等爱的心情奏出星球间,美妙的音符,传达爱得喜悦。

2014年珂兰、UN’SI携手马天宇带着小王子系列,共同书写一段关于等爱的心情,为在都市中寻求爱的人发声。

关于珂兰钻石

珂兰钻石网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珠宝电商品牌,也是唯一能同时在线提供3万颗裸钻实时库存的供应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珂兰 珂兰钻石 定制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