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不知道的全球TOP级巧克力品牌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在情人节来临之际,关于巧克力你是不是只知道送德芙呢?如果你想让女神对你刮目相看,还是多了解下巧克力吧!在今年的情人节巧克力大战中,除了德芙、雀巢、金帝等传统品牌外,以进口食品和高端食品优势著称的我买网

在情人节来临之际,关于巧克力你是不是只知道送德芙呢?如果你想让女神对你刮目相看,还是多了解下巧克力吧!在今年的情人节巧克力大战中,除了德芙、雀巢、金帝等传统品牌外,以进口食品和高端食品优势著称的我买网推出了瑞士莲、吉尔德利、Emoti等全球前十的TOP级巧克力,并为大家剖析其背的故事,让对方不仅收到一份心意,更能够在你的她或者他面前马上“高大上”起来!

推荐一:世界上最古老的吉尔德利巧克力:

美国家喻户晓的知名巧克力品牌,拥有具有150多年历史,是世界上品牌历史最古老的的巧克力品牌之一。为了保证其原汁原味的产品品质和独特口味,目前该品牌在国内只和我买网合作进行网上销售,绝对“高大上”!

吉尔德利巧克力

推荐二:EMOTI意摩提可可夹心松露型牛奶巧克力:

源自巧克力王国比利时,中粮我买网依托全球直采的优势,目前是中国大陆地区唯一正规销售渠道。EMOTI巧克力融合了比利时精湛的巧克力制作工艺,多样的口味与爽滑细腻的口感瞬间融化您的心灵,带来充满正能量的心情!

EMOTI意摩提可可夹心松露型牛奶巧克力

推荐三:入口即化的Lindt瑞士莲:

创立于1845年的瑞士苏黎世,历史悠久的巧克力品牌,情人节礼物的上佳之选。瑞士莲最杰出的特点是它入口即溶细腻幼滑的口感。这一闻名于世的超凡口感是鲁道夫·莲先生于1879年的首创工艺——研拌技术。目前我买网拥有25种瑞士莲巧克力,能够满足大家对不同口味的需求。

Lindt瑞士莲

推荐四:来自浪漫之都的Ferrero费列罗:

费列罗是意大利品牌,我买网负责人表示,如果选择费列罗巧克力作为情人节礼物,最好选择口感上佳的榛果系列巧克力。

Ferrero费列罗

推荐五:大众情人Dove德芙巧克力:

在中国知名度较高的巧克力品牌,始于1986年,由美国跨国食品公司玛氏(Mars)公司推出,巧克力市场的领导品牌之一,我买网几乎拥有德芙巧克力品牌所有产品,不同档次、不同价位,德芙巧克力给了消费者众多不同的选择。

Dove德芙巧克力

推荐六:北美最流行的HERSHEY’S好时:

作为北美最大的巧克力及巧克力类糖果制造商。每天生产的巧克力仅KISSES一个品种就多达3300万颗,发源地被称为“世界上最甜蜜的地方”。

HERSHEY’S好时

推荐七:比利时王室金质奖章的Guylian吉利莲:

比利时著名的巧克力品牌,被比利时王室授予金质奖章的巧克力品牌。它是海洋贝壳巧克力的始祖。是巧克力王国——比利时的第一大巧克力品牌,悠久的历史和王室嘉奖让吉利莲成为情人节的最佳选择之一。

Guylian吉利莲

以上排行榜源自我买网用户口碑综合评选出来的,供大家在情人节选购巧克力时进行参考。情人节来临之际,做一个让女人倾心的男人,就一定要懂巧克力,一盒美味而包装精美的高品质进口巧克力,就如同一个魔盒,一定会让她或者他为你刮目� �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巧克力品牌 TOP 瑞士莲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