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这一天”·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个人风格婚礼秀


来源:大日子

人参与 评论

爱“这一天”,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于2014年3月2日举办个人风格婚礼秀。并与来自香港高端定制婚庆公司,尚庆精品婚庆坊(my wedding atelier)合作,设计出属于您个人化的精致婚礼。婚礼秀现场以摩登时尚为主,整个婚礼呈现出简约独特之美,而此次婚礼秀有将近100对新人前来观摩,各处匠心独具的细节为现场新人们打造了一个盛大的个人风格婚礼。

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是由凯悦酒店集团经营管理,是其旗下品牌“安达仕(Andaz)”全球第六家酒店,也是安达仕品牌首次进驻亚太地区。

畅享尊贵·“自我风格”

“安达仕(Andaz)” 一词取自印度乌都语,其代表的“自我风格”之意。酒店拥有三层会议活动空间,为举行会议、社交活动、时装秀和婚礼提供了独一无二的绝佳场地。酒店二层有大小不等的三个会议室,连接着一个92平方米的宴会前厅,所有场地都配备有最先进的视听设备、无绳电话和无线宽带,并有用于非正式活动的休息走廊。酒店三层543平方米的宴会厅可用于承办460人规模的鸡尾酒会或者300人规模的宴会,也可分割为三个较小的空间承办更为私密的活动。会议前厅正对新天地繁华美景。

酒店五层开放式住宅风格的安达仕花园会议厅包括4个宴会场所,可用于大型的婚礼或分割为较小的空间承办更为私密的活动。特别设计的开放式厨房可根据客人的不同需求关闭或开启如同“美食剧院” 更可让宾客近距离与厨师交流,品尝最新鲜的佳肴。宴会场所外是一间玻璃卵形的亭园,一座玻璃电梯可以从这里直降入酒店三楼的宴会厅,可用作新婚夫妇、表演嘉宾的神秘进场通道。包围在亭园外部的是一个巨大的、有机分隔而成的户外露台,极具田园风格的设计散发出清新之气。

精致婚礼·爱“这一天”

爱“这一天”,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于2014年3月2日举办个人风格婚礼秀。并与来自香港高端定制婚庆公司,尚庆精品婚庆坊(my wedding atelier)合作,设计出属于您个人化的精致婚礼。婚礼秀现场以摩登时尚为主,整个婚礼呈现出简约独特之美,而此次婚礼秀有将近100对新人前来观摩,各处匠心独具的细节为现场新人们打造了一个盛大的个人风格婚礼。

酒店提供3种不同类型的喜宴套餐,价格由每桌人民币7,882++至每桌人民币10,882++不等,每份套餐均赠送安达仕婚房一晚及次日海派餐厅双人早餐和诸多甜蜜赠礼。婚宴菜单均由沪上知名女主厨邱琼特别创作, 玫瑰花水晶龙虾球、古法昆布焗鲍鱼,白玉原汁鲍、蟹黄膏蟹糯米饭,芝士焗奶油焗大龙虾、麒麟石斑鱼等菜肴无一不彰显出婚礼的华丽气派。

体验便捷、专业的浪漫

上海新天地安达仕婚宴销售团队为新人们提供便捷、全面的一站式婚礼咨询与指导,婚宴专员与餐饮团队还会对婚宴的菜单及酒品搭配提供建议。 更加特别的是,在试餐区,新人们可以享受厨师们在开放式厨房现场烹制的精致菜品,并面对面地直接沟通菜单,让一生一世的婚宴不留下任何遗憾。

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 爱“这一天”婚礼秀

婚礼秀日期:2014年3月2日(星期日)

婚礼秀时间:第一场:中午12:00-下午14:00

第二场:下午14:00-下午16:00

第三场:下午16:00-下午18:00

婚礼秀地点: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 嵩山路88号

报名热线:+86 21 23101229

安达仕品牌

安达仕品牌是凯悦酒店集团的最新品牌,以独具个性、简约和活力为品牌的特色,致力于为客人提供具有本土文化,融合国际品味,至臻风格的住宿体验和优质服务。在独具特色的安达仕品牌旗下,各家酒店均充分体现了地域特点,为客人营造轻松自然、充满活力的酒店环境,让客人体验宾至如归的舒适感受和怡然自得的格调氛围。更多详情及预订,请登录www.andaz.com。

凯悦酒店集团

凯悦酒店集团,总部位于芝加哥,是全球著名的酒店集团。凯悦秉承殷勤款客的传统,致力于为客人提供宾至如归的服务。凯悦大家庭数以万计的员工,以热诚亲切的服务,每天为宾客增添一份超越平凡的生活姿采。集团的子公司管理、特许经营、拥有及开发柏悦(Park Hyatt)、安达仕(Andaz)、君悦(Grand Hyatt)、凯悦酒店(Hyatt Regency)、凯悦(Hyatt)、Hyatt Place以及Hyatt House(原Hyatt Summerfield Suites)等著名品牌的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正在开发的新项目遍及全球六大洲。凯悦酒店集团子公司Hyatt Residential Group, Inc.以Hyatt Residences和Hyatt Vacation Club(现更名为Hyatt Residence Club)两大品牌进行开发、运营、营销或发放许可。截至2011年6月30日,凯悦集团在全球44个国家共经营管理456间酒店。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yatt.com。

标签:婚礼 婚礼秀 婚宴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