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松下新泡沫净成市场最爱


来源:重庆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尽管家电消费的主体已逐渐向80、90后转移,但洁净依然是洗衣机用户普遍关注的首要因素。对于年轻一代而言,洁净靓丽的衣物不仅代表良好的卫生习惯,而且更是个人品位的象征。纵观当今洗衣机市场,品牌林立、产品众多,以洁净为卖点的也不在少数,而由国际知名家电品牌松下洗衣机推出的新泡沫净系列波轮洗衣机,无疑是人气最高的一个。凭借着业内领先的泡沫发生技术和人性化的精洗功能,松下新泡沫净洗衣机在新一年的家电消费市场中大放异彩。

尽管家电消费的主体已逐渐向80、90转移,但洁净依然是洗衣机用户普遍关注的首要因素。对于年轻一代而言,洁净靓丽的衣物不仅代表良好的卫生习惯,而且更是个人品位的象征。纵观当今洗衣机市场,品牌林立、产品众多,以洁净为卖点的也不在少数,而由国际知名家电品牌松下洗衣机推出的新泡沫净系列波轮洗衣机,无疑是人气最高的一个。凭借着业内领先的泡沫发生技术和人性化的精洗功能,松下新泡沫净洗衣机在新一年的家电消费市场中大放异彩。

洗衣洁净是关键

打造超高洗净率

冬末春初,气温开始回升,季节的更替总会带来大批量的洗衣工作。冬天穿了一季的衣服要清洗保存,春季要穿的衣服也要洁净备用,如何让爱衣始终保持干净、舒适、健康,成为洗衣机生产厂家不得不面对的问题。

注重人性化体验

“精洗”功能令人叫绝

在打造超高洗净比的同时,松下新泡沫净系列波轮洗衣机还开创性地搭载了“精洗”功能,不但彻底解决了羊毛衫、针织衫等高档衣物的机洗问题,真正实现洗护二合一,更将松下洗衣机的人性化理念演绎到极致。

在洗涤过程中,松下新泡沫净精洗技术结合四重瀑布水流与盆型大波轮,不仅加强了水流力度,提高洗净与漂洗的效果,而且还能有效降低对衣物的缠绕和磨损,真正做到“洗净”与“洗好”两不耽误。借助这项优势,松下新泡沫净不仅令消费者身处家中也能轻松洗涤高级衣物,而且其强大的洗护功能还通过了国家羊毛洗涤性能认证,洗净比、缩水比、磨损比三项性能指标全部达标,消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新年选购洗衣机,松下新泡沫净系列波轮洗衣机无疑是你的首选,它集靓丽的外观、先进的技术、实用的功能于一体,是一款名副其实的高品质产品,绝对会为你带来与众不同的洁净洗衣新体验。

标签:洗衣机 家电 波轮洗衣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