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UX力士携手侯宏澜 72小时经典焕活纽约风尚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踮起脚尖旋转,她是技惊四座、蜚声世界的芭蕾公主侯宏澜。如今脱下芭蕾舞鞋,她携手LUXBIOFUSION化身为气质非凡的经典女神,漫步纽约街头,演绎自己优雅别致的经典风尚。 作为四大时装周最先拉开帷幕

踮起脚尖旋转,她是技惊四座、蜚声世界的芭蕾公主侯宏澜。如今脱下芭蕾舞鞋,她携手LUXBIOFUSION化身为气质非凡的经典女神,漫步纽约街头,演绎自己优雅别致的经典风尚。

作为四大时装周最先拉开帷幕的纽约,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除了品牌的缤纷时尚秀以外,“中国观秀军团”更是大获成功抹煞了不少菲林。而在今年这些闪耀东方面孔中,著名芭蕾表演艺术家侯宏澜,凭借芭蕾公主其无与伦比的气质,异常引人注目。在这3天3夜的时装周之旅,是什么秘诀令芭蕾公主能时刻保持焕活神采,散发自信优雅的魅力姿态?直击侯宏澜72小时焕活纽约风尚,感受芭蕾公主的经典女神Style。

芭蕾公主纽约焕活72小时不停歇

芭蕾公主纽约焕活72小时不停歇

经过一段漫长的飞行旅程,侯宏澜一行人抵达纽约的酒店。为了缓解旅途疲劳与时差带来的困倦,芭蕾公主安顿完毕首先为自己做了一个全面放松的秀发SPA。随身携带的全套LUX BIOFUSION生命奇迹洗护发系列,将芭蕾公主的秀发从暗哑干燥的倦态中唤醒,焕然新生重塑72小时“生命感”闪耀。

焕活之行24小时:起床早餐后,当造型师准备为侯宏澜造型时,清晨的阳光在她的长发上闪着光,她眼里也溢满神采,全扫疲倦之态。以一身色彩条纹连衣裙出席DVF品牌2014秋冬时装秀,将她典雅的气质与迷人的曲线展现无遗。如水般温柔的侯宏澜,柔美的大波卷更能凸显她妩媚女人味。观看完秀展后,侯宏澜身着纽约轻奢品牌Kate Spade 的蓝色小礼服,披着浪漫微卷的秀发,漫步于大都会博物馆,兴奋之余,芭蕾公主更是在博物馆中摆起了芭蕾造型。

芭蕾公主侯宏澜

焕活之行48小时:侯宏澜独特的女神风范,令她能很好的转身于优雅妩媚与简约干练之间。拍摄时尚大片时,一头精致又不失优雅的复古卷发,伴随干练飒爽马毛风衣外套,极简白色连衣裙,在曼哈顿繁华的街道中开辟出独属于自己的宁静与典雅,成为了一道摩登风景线。夜幕降临,她又化身为高贵女神,一袭充满异域风情的黑色套装观看Donna Karan时装秀,层次感十足的闪耀卷发配上诱人红唇,幻化出妩媚性感的芭蕾公主。作为Donna Karan历史上首位受邀出席秀场的中国女明星,芭蕾公主对设计师表示,希望有机会能用她自己的方式演绎品牌的艺术之美。

演绎品牌艺术之美

焕活之行72小时:优雅别致的东方复古发髻,Tory Burch绿色印花连身裙和金色尖头鞋,芭蕾公主在Tory Burch秀场上,转身一刹惊艳四方,柔美在点滴间渗透。她这复古造型完美结合了经典东方女性与西方时尚的美之神韵。

焕活之行72小时

魔力小金瓶,芭蕾公主贴身焕活魔法

侯宏澜一直以来都以恬静高贵而又灵动的气质形象取人,即使在时装周各种奇装巧服与各路模特明星扎堆的秀场里,她也能第一时刻被人捕捉到那般美好的闪耀和充满生命力的灵动。在秀场之外,打开芭蕾公主的随身化妆包,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LUX BIOFUSION发梢护理精萃露。因为天天使用,侯宏澜给它还起了一个亲昵的称号,“焕活魔力小金瓶”,它是芭蕾公主让干枯疲倦秀发焕活的小魔法,在纽约的72小时里它随时随地为芭蕾公主焕醒发梢活力,为时尚指数加分。从台上到台下,侯宏澜一直都坚持着对自己的秀发精心呵护的习惯,她总说拥有“生命感”的闪耀秀发是女人最好的配饰,也是魅力的自信来源。

芭蕾公主纽约之行秀发焕活秘钥

芭蕾公主纽约之行

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之旅,LUX BIOFUSION力士生命奇迹系列全程为芭蕾公主送上极致体贴和璀璨摩登的时尚秀发升级魔法,令其晋升纽约百变经典女神。无论是典雅浪漫文艺气质、还是经典都市女性风采、甚至是经典东方复古风尚, LUX BIOFUSION为秀发带来全程72小时的强大焕活能量,通过净,养,锁,护的呵护,让芭蕾公主始终拥有宛若新生的“生命感”闪耀秀发。

LUX BIOFUSION生命奇迹系列,灵感源于十六小时沙漠“重生传奇”—复活草,创新蕴含“复活草”精华,并将“复活草”的重生动力与尖端护发科技融合,能有效修复因染烫而受损变形蛋白质,并运用尖端的发丝焕活技术,将奇迹重生动力注入发芯深处,重塑秀发内部结构,将秀发基底环境调整到理想状态,从而促进多重滋养成份有效吸收。即便是深度受损的脆弱发丝也能从根本上得到修复, 由内而外, 宛若新生,绽放非凡闪耀!

时尚的幻影总是千变万化,72小时的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之旅,侯宏澜携手LUX BIOFUSION一起焕活经典纽约风尚,并用“生命感”秀发为纽约风尚做了最完美的注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LUX 芭蕾公主 72小时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