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HAUMET全球品牌大使苏菲·玛索春晚贺岁


来源:新闻晨报

人参与 评论

身为CHAUMET全球品牌大使,苏菲·玛索选择佩戴了CHAUMET“绣球花”系列高级珠宝。其灵感来源于CHAUMET缪斯女神约瑟芬皇后最爱的花朵,不但与苏菲·玛索的气质相得益彰,也将低调奢华的法兰西风格和新年祝愿传达给中国人民。创始于1780年的 CHAUMET尚美巴黎是拥有两个多世纪历史的法国高级珠宝及奢华腕表品牌,以其皇家血统、精湛工艺及独特设计而闻名。

在2014春晚舞台上,苏菲·玛索佩戴法国珠宝时计世家CHAUMET尚美巴黎高级珠宝华丽亮相。

身为CHAUMET全球品牌大使,苏菲·玛索选择佩戴了CHAUMET“绣球花”系列高级珠宝。其灵感来源于CHAUMET缪斯女神约瑟芬皇最爱的花朵,不但与苏菲·玛索的气质相得益彰,也将低调奢华的法兰西风格和新年祝愿传达给中国人民。创始于1780年的 CHAUMET尚美巴黎是拥有两个多世纪历史的法国高级珠宝及奢华腕表品牌,以其皇家血统、精湛工艺及独特设计而闻名。

标签:珠宝 巴黎 缪斯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