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名中国游客挪威山区迷路获救


来源:北京日报

人参与 评论

新华社奥斯陆3月7日电(记者 李国荣)4名中国游客7日在挪威西南部罗加兰郡迷路,挪威警方全力搜救后于当晚成功找到失踪者。

新华社奥斯陆3月7日电(记者 李国荣)4名中国游客7日在挪威西南部罗加兰郡迷路,挪威警方全力搜救于当晚成功找到失踪者。

当地警方说,中国游客包括3名成年人和一名儿童,他们在前往著名景点布道台途中迷路。目前,4人健康状况良好,救援人员已将他们安顿在附近斯塔万格市的旅馆。

罗加兰警区负责搜救行动的警官查尔斯·博吉尔德通过电话告诉新华社记者,挪威冬季天黑早,天气多变,常有暴风雪。这个季节到挪威旅游,要特别注意安全。

去年12月27日,一名在英国留学的中国学生也在前往布道台途中迷路,被当地人员救出。当时,中国驻挪威大使馆曾发出安全提示。

标签:游客 景点 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