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编辑评测:净肌JSKIN W377雪颜焕白水洗面膜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凤凰时尚评测凯文老师品牌新品,净肌JSKIN W377雪颜焕白水洗面膜。从外观到质地到使用感受,带给你感同身受的体验。 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Kevin老师6年专研,第一瓶成功挑战美白针的

导语:凤凰时尚评测凯文老师品牌新品,净肌JSKIN W377雪颜焕白水洗面膜。从外观到质地到使用感受,带给你感同身受的体验。

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涂抹型产品成功帮助肌肤美白

W377:高效成分,100%安全有效,它是目前已知最有效的黑色素抑制成分,对人体100%安全,美白效果是熊果素的7000倍,曲酸的3000倍。

功效:

① 净白:W377核心成分,快速分解黑色素,补充活化美白因子

② 透亮:传明酸成分,抑制黑色素活性,防止黑色素聚集,有效提亮肤色

③ 匀净:谷胱甘肽有助于细胞抗氧化,修复受损细胞,促进新陈代谢

④ 水润:5种氨基酸,补水保湿,增强肌肤抵抗能力

⑤ 养肤: 10种维他命,改善肌肤暗沉粗糙,补充养分

专利透皮技术:专利透皮技术能将产品有效成分分解成纳米分子,迅速渗透到皮下100微米处(皮肤基底层),使有效成分迅速发挥作用,并缓释释放。

独家无添加+舒敏配方

无酒精、香精、色素、激素、抗生素及矿物油添加,采用专利舒敏成分,强效保护和修护脆弱肌肤。通过对30位亚洲皮肤受试者的临床研究,试用W377美白产品4周后,皮肤明度值增长高达82%,美白效果十分明显。

产品质地

产品质地:细腻的白色啫喱状产品,质地清凉清爽而不粘腻,能让肌肤感受通透和亮泽感。

水分值测试

水分值测试:因为小编肌肤十分干燥,又因为吹空调的缘故,肌肤水分值非常低,但在使用后十分钟,肌肤水分值上升到33%,提升了14%。

使用感受

使用感受:上下两图是肌肤使用前后对比照,肌肤不仅变白,而且有亮泽感,看起来柔润Q弹。

综合感受:面膜发挥了亮白的功效,让肌肤质感得到转变。而且水润感十足,能为肌肤及时补充水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W377 JSKIN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