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SC将推出“二维码”辨进口红酒真假


来源:成都日报

人参与 评论

拉菲进入中国市场后,不仅引领了一股投资热潮,也成功抢占了中国中高端红酒的市场。然而,“山寨拉菲”也不断冒出。ASC精品酒业大中华区拉菲品牌总监宋萍讲述了该如何选购一瓶正宗的拉菲葡萄酒。“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的品牌标志上有象征罗斯柴尔德家族的五支箭,消费者在购买时要认准这五支箭。此外,还要认准经销商,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的名庄顶级佳酿通过波尔多酒商以期酒方式经销,而集团旗下的精品系列酒在每个国家皆有一个独家代理进口商。在中国,由ASC精品酒业独家进口代理。”宋萍还表示,公司将在下个月推出二维码,消费者可在每一

本报讯(记者 郝思菡)近日,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在华独家经销商ASC精品酒业在我市举办了一场媒体葡萄酒品鉴会,为大家介绍了一系列纯正拉菲的辨识技巧。同时,ASC精品酒业宣布,该公司将于下月起推出二维码,消费者用手机对红酒商标上的二维码一扫,即可了解到该红酒的详细信息。

拉菲进入中国市场,不仅引领了一股投资热潮,也成功抢占了中国中高端红酒的市场。然而,“山寨拉菲”也不断冒出。ASC精品酒业大中华区拉菲品牌总监宋萍讲述了该如何选购一瓶正宗的拉菲葡萄酒。“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的品牌标志上有象征罗斯柴尔德家族的五支箭,消费者在购买时要认准这五支箭。此外,还要认准经销商,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的名庄顶级佳酿通过波尔多酒商以期酒方式经销,而集团旗下的精品系列酒在每个国家皆有一个独家代理进口商。在中国,由ASC精品酒业独家进口代理。”宋萍还表示,公司将在下个月推出二维码,消费者可在每一瓶ASC进口的产品上找到,用手机扫一扫就能了解产品的详细信息和全部物流环节,保证每一瓶拉菲葡萄酒都有源可查、有迹可追。

标签:拉菲 葡萄酒 酒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