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达翡丽技师现身寺库 私密沙龙堪称腕表盛宴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鉴豪表、品美酒、尝美食、观美景、赏美女,寺库百达翡丽私密沙龙于3月12日在香港库会所举行。来自百达翡丽的高级技师将名表鉴赏与生活态度结合,为寺库VIP会员带来了一场难得的腕表盛宴。 百达翡丽高级

鉴豪表、品美酒、尝美食、观美景、赏美女,寺库百达翡丽私密沙龙于3月12日在香港库会所举行。来自百达翡丽的高级技师将名表鉴赏与生活态度结合,为寺库VIP会员带来了一场难得的腕表盛宴。

百达翡丽高级技师(左五)与寺库VIP会员及模特合影

从12日下午开始,伴随着法式甜点和温润红茶的香气,寺库VIP会员们就陆续来到位于香港尖沙咀彩星中心的库会所签到并留影。有三两结伴同行的闺蜜,有甜蜜写在脸上的情侣,还有百达翡丽情结的精英人士。不同年纪不同背景的VIP会员们相谈甚欢,在寺库搭建的平台下,围绕着名表、奢侈品、幸福生活进行了交流。大家在柜台前面流连忘返,对自己喜爱的每一件奢侈品都近距离接触。

寺库VIP会员进行现场试戴

与以往一对多的品鉴会有所不同,本次寺库百达翡丽私密沙龙打破了刻板的课堂式分享,采取更为自由更为随性的方式,百达翡丽高级技师在寺库VIP会员中来回走动,将自己对于腕表、对于百达翡丽、对于奢华生活的理解传递给每一位会员。

寺库VIP会员相饮甚欢

3月恰逢寺库香港月,寺库也推出了一系列的特惠活动回赠于会员。

寺库香港库会所位于尖沙咀弥敦道,这条香港少见的宽敞大街上坐落着数十个顶级奢侈品销售店铺。从PATEK PHILIPPE到LONGINES,从HERMERS到COACH无一不有无所不包。尖沙咀弥敦道彩星中心12层,即为寺库库会所位置所在,这栋大厦以名品服装、箱包而闻名。除了5000尺高端优雅购物空间,另有500尺观海露台,为奢侈品爱好者提供一个真正休闲、购物和品鉴的好地方。

百达翡丽技师现身寺库私密沙龙堪称腕表盛宴

寺库香港店提供正品保证、享香港价格、可大陆退货、商旅无忧、代购无忧、免费发货、全新售等七大核心服务。顾客在香港库会所购买商品后,可以在大陆享受一切寺库专属售后服务,包括退换货、奢侈品养护等。

作为首个把奢侈品销售、奢侈品鉴定、奢侈品养护以及自有支付四大核心元素融合的全球性品牌,寺库将奢侈品所涉及到的各个流通环境相互融合在一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寺库 百达 腕表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