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炫美”梅花绽放三月天


来源:重庆晚报

人参与 评论

2014年瑞士梅花表以全新形象制定了Miss Lovely 炫美系列,于经典表款中添加意趣盎然的元素,带出无限惊喜。炫美系列腕表的名贵用料与时尚细节,完美反映了年轻现代女性乐活积极和欣赏品质的生活态度;另一个全新系列Jetstream翱翔系列,是瑞士梅花表积极打造兼顾功能与时尚品位的腕表领域,在雅致外型上,重点加入了运动腕表的设计元素。表盘上大胆的色彩运用,拼凑出极富个性的活力动感;另外,适合成熟人士儒雅内敛气质的Slenderline纤薄系列全新成员也受到嘉宾瞩目,表壳厚度仅为5.7毫米,彰显瑞士梅花

阳春三月,百花盛开之际,TITONI瑞士梅花表隆重呈献2014全新腕表系列,并特意在重庆旗舰店举行新品发布会,与成渝媒体共同分享几个全新系列所带来的时尚朝气。

2014年瑞士梅花表以全新形象制定了Miss Lovely 炫美系列,于经典表款中添加意趣盎然的元素,带出无限惊喜。炫美系列腕表的名贵用料与时尚细节,完美反映了年轻现代女性乐活积极和欣赏品质的生活态度;另一个全新系列Jetstream翱翔系列,是瑞士梅花表积极打造兼顾功能与时尚品位的腕表领域,在雅致外型上,重点加入了运动腕表的设计元素。表盘上大胆的色彩运用,拼凑出极富个性的活力动感;另外,适合成熟人士儒雅内敛气质的Slenderline纤薄系列全新成员也受到嘉宾瞩目,表壳厚度仅为5.7毫米,彰显瑞士梅花表千锤百炼的制表造诣。镀金表圈搭配深咖啡色真皮表带的腕上时计,时刻绽放大都会魅力。

活动现场,模特款款而来,将梅花表全新系列的经典与优雅充分演绎,媒体嘉宾纷纷试戴几款新颖潮流的表款,相信新一批的“梅花”在这个春天将更加傲然绽放。

重庆晚报记者 冯琳

标签:腕表 表壳 表带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