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时尚 > 人物 > 正文
美国版Vogue 名模大集合
2009年04月15日 08:43腾讯论坛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名模] [Vogue] [杂志]

  之前TFS论坛的会员说,这次Vogue美国版5月号会推出Top Models主题的封面,于是大家都纷纷列出自己哪9位模特的名单。当然我也不例外,但最终出来的封面跟我猜测的名单完全是有出入,我只猜对了Jourdan,Anna J,Natasha这三位的名字。其他的都错了。可见这次封面的名单有多意外呀。

" The Faces of the Moment "

  此封面一出,在TFS论坛竟然创下了一个小时内刷新12页的惊人记录。封面一共9位名模出境,居然有5位都是上过前两次“Top Models”专题的封面。只有4位则是新面孔。09春夏广告女王Anna J的位置非常抢眼。跟两位老模Liya 和 Natalia同时在正封面上。可见VOGUE美国版对她的重视程度。而同是第一次上封面的Natasha差不多被挤掉的只有半边脸的位置了。而我觉得表现最弱的是Raquel了,站位置也不讨好,只露了一个大头照。呵呵,Raquel可是No.1啊。而Natalia,Lara,Carol 这三位坐在下方,有如众星捧月般。而我对Liya和Natalia的出现大呼惊讶,这两位都同时上次05年Top Models的封面上。更让我说不清的是这两位都是半退休的状态了。居然还可以上这次的封面,而且还站着这么好的正封面的位置上。为啥啊?Form lift to right : Liya Kebede, Natalia Vodianova, Anna Jagodzinska, Isabeli Fontana, Lara Stone, Jourdan Dunn, Raquel Zimmermann, Caroline Trentini and Natasha Poly.

<< 前一页12后一页 >>
VOGUE   美国版   名模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