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时尚 > 人物 > 正文
建国大业明星脸与历史脸对比
2009年08月26日 09:22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皇帝]

六十年大庆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前一阵听朋友说有部名为《建国大业》的国庆献礼电影,势头强劲阵容空前,光是里面的明星阵容就足够将这部磅礴的献礼大片造足了势。得知有这样一部巨作,也彻底调起了我的好奇心,上网看了些相关的消息,果然是星光闪耀的大手笔。作为一个从业十几年的整形医生,出于职业习惯,我便拿里面一些明星与真实的历史人物对比了一下。下面列举了一些第一次出演历史名人的演员,不谈历史功过和演员演技,只看看他们和曾经的风云人物相似度几何。

这位不用说中国人都认识,由“皇帝”专业户的张国立出演确实很有新意,个人感觉除了鼻唇沟和发型以外,相似的地方不多。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