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展现黑与白的交替

时间:2009-09-08 14:24:41 来源:《商界时尚》 编辑:谢毅 标签:

因为Michael Jackson,感觉如同打开了一扇窗,歌可以这样唱,舞可以这样跳。 他的舞蹈一定被上帝与……


因为Michael Jackson,感觉如同打开了一扇窗,歌可以这样唱,舞可以这样跳。 他的舞蹈一定被上帝与撒旦联手亲吻过。时光给了他伤痕,也把他淬火成金。他给这个世界带来了最纯净的音乐,这个世界却辜负了他;
他默默地为黑人掏钱,人们却指着鼻子骂他背叛了种族; 他喜欢孩子,人们却玷污了他纯真的笑颜;后来,他累了,他想退出,他不想再次卷入世俗的纷争,他想静下心来,好好地爱着自己的音乐,自己的孩子。
可是,他却走了⋯⋯
编辑/田园 摄影/徐永明(M-studio) 化妆/王奕为(东田造型) 模特/张蓝心(龙腾精英) 太阳镜提供/ray-ban(亮视点)
 

已有评论0条 显示0网友留言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