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时尚 > 人物 > 正文
拼发型比搭配 张曼玉林志玲同场比美(组图)
2009年09月10日 13:12新浪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性感] [林志玲] [张曼玉]

导语:09年9月9日这个蕴涵“天长地久”之意的日子,全球著名护肤品牌OLAY在中国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及JW万豪酒店耀世上演“无尽可能 — OLAY中国20周年盛典”。国际巨星、OLAY全球品牌大使张曼玉,OLAY大中华区品牌大使林志玲同场比美,从发型到配饰到礼服,各自散发着不同的魅力。

比拼妆容

张曼玉

张曼玉的妆容仅简单勾勒脸部轮廓,精致描绘的眼线为她的眼部魅力增色不少,那绝美的一抹红唇尽显女人魅力!尤其是她那精心保养的肌肤,超级的好,超级的水润,令她神采飞扬,完全看不出年龄,即使微笑也不露一点鱼尾纹!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OLAY   林志玲   张曼玉   配饰   发型   大使   礼服   JW   性感   妆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