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时尚 > 人物 > 正文
十八位视觉先锋的目击宣言
2009年09月16日 10:51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曾黎] [大周末] [于小伟] [邓超]

(由左至右)当红明星于小伟、曾黎与著名造型师李东田亲密合影

(由左至右)唯准创意业务拓展经理Oscar Teran, 三里屯VILLAGE市场部副总监云妮莎,唯准创意项目总监邹彤,TimeOut Beijing英文版编辑Annabel Greene

《大周末Hotspot》创刊两年多以来,在视觉上鲜明地探索精神已然成为了刊物的个人风格,并得到了广泛的认可。视觉探索的成绩与跟我们密切合作的摄影师及造型师的努力密不可分,正是他们的热情与才华成就了《大周末Hotspot》独树一帜的视觉风格。

2009年9月8日,《大周末Hotspot》携手合作过的且在国内炙手可热的田洪禹、陈曼、壮志、栗子、江俊民、K.kay、君君、Peter LAU、高建、航悦、张梦音、张哲纶、王志伯、小武、尹超、王龙伟、王亚飞、李昊阎等18位一线摄影师、造型师,于三里屯VILLAGE橙色大厅举办“目击”视觉大展,使得他们的视觉作品从杂志中走出来,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带来视觉上的震撼,十八位视觉先锋各自发表的“目击宣言”,更是以独特的视角阐述心中的视觉魅力。

做为特别单元,《大周末Hotspot》携手一直关注艺术的CRYSTALLIZEDTM—施华洛世奇元素,并邀请当红造型师田洪禹及当红摄影师陈曼以CRYSTALLIZEDTM—施华洛世奇元素为载体,与牛仔布相结合创作了惊艳全场的装置视觉作品。同时,《大周末Hotspot》还携手Aupres“赢妆”,为极富个性的短发女孩设计出既变化万千又独具魅力的妆容视觉大片。相信这两个特别单元,定会在现场“赢”来众多目光。

这次展览,其实是在展示和记录一个时代—十几年来,十八位视觉先锋从不同的行业与背景聚拢而来,用自己的视觉追求成就了我们今天灿烂的时尚生活。当红明星邓超、于小伟、曾黎、张峻宁、果味VC,以及众多文化界、时尚界名人以及品牌代表200余人盛装出席。时尚无限,目击无限。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