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时尚 > 人物 > 正文
嘉人 7周年纪念
2009年11月09日 10:52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职场:十二家公司HR深度调查:大公司绝不会告诉你的十个秘密

终于从远离社会的大学校园或毫无规范可言的小私企脱身,进入大公司,高尚写字楼,光鲜的同事,对老板可以直呼其名……一切都那么亲切又透明。

但你真以为如此?下一秒,你就发现自己如残疾,听不懂,看不到,说不出。潜伏在大公司光亮水面之下的那些事儿,你知道吗?《嘉人marie claire》邀请十二位HR,条分缕析大公司绝不会告诉你的十个秘密。

 

闪亮的日子之最佳派对装

Party是女人之间最顶级的战争,12月的派对狂欢,M.C.编辑倾情奉献时下最in、最潮、最hot的8大风格、四大主题的party亮点搭配,让你立刻变身顶级party上的最佳着装女主角!

美妆名利场

不知道你身边有没有这么一种人,她们对美妆界的各类动向都了如指掌,并常混迹于各大美容网站发表第一手试用感受。就像《Gossip girl》中的神秘爆料者,在美妆名利场上,该砸鸡蛋,还是该撒花,自有大批的追随者来评头论足!在即将过去的2009年,到底谁有着无敌膨胀的表现欲?谁是大浪淘沙后热泪盈眶的胜利者?本月,通过M.C.一次大规模地毯式网络调查,最辛辣的终极爆料马上在这里揭晓!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7周年   嘉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谢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