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大师自盖豪宅,重回单身
2009年08月07日 11:58腾讯论坛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时尚圈] [佛罗伦萨] [设计大师]

去年,Roberto Cavalli在意大利佛罗伦萨的郊区建造了一幢仅有一间卧室的房子,随即,他与妻子Eva的离婚传言便在时尚圈内吹得沸沸扬扬。

Eva,Roverto Cavalli 的事业合作伙伴,同时也是他的第二任妻子,结婚28年,如今却分道扬镳。看过6月22日Cavalli的男装秀谢幕鞠躬二人同时出现的场面,不难想到也许他们的商业关系还在。如今,Eva仍旧住在Roberto Cavalli之前的那幢带室内游泳池的房子里,只是故人不在,曾经男主人所能给予的安慰还不及那只鹦鹉来的更贴心罢了。目前分手传言已确凿事实,对此Roberto Cavalli只是平静的反问道:“这样不好么?”

再次回归单身生活的Roberto Cavalli称他新盖的住所为“工作以及执行私务的个人空间。”虽为单身“公寓”,却拥有直升飞机场、DJ台,特别订制的装饰着毛绒动物的床,以及可以轻易变换草坪阳台和外墙粉绿转换的调节开关。

但是,千万别被这些表象所欺骗,前不久,Roberto Cavalli还声称自己意识到了派对的来临,如今却被孤独缠绕。人们希望见到的他是开心的像开派对般的狂欢,而不是独自呆在这栋大房子里。

实际上,Roberto Cavalli并未如所述的那样孤独,他在能容下KingKong大小的笼子里养着一只小猴子,还警告记者小心那只猴子会对女人动粗。另外,Cavalli的波斯猫是他认为整间房子里唯一的淑女。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