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培的2010一千零二夜
2009年11月04日 19:18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热爱高级时装,因为她是一种生命的停驻。她不像成衣那样简单地流行,再迅速地被遗忘。我希望我的高级时装成为馆藏级的精品,殿堂级的珍宝,成为传世杰作。因为真正的高级时装能够历久弥新,经得起考验。多少年后,她的存在就是时光的回眸。到那个时候,她能再现逝去的辉煌和残留的光彩,能重新演绎我曾经拥有过的幸福,以及我曾经创造过的美好。”这就是多年来郭培一直醉心于高级时装的原因。

本次主题为“一千零二夜”的高级时装发布会灵感来源于悠远的童话“一千零一夜”。发布会当晚,还特别邀请到了T台上不老的传说——美国78岁超级名模卡门,国内一线明星范冰冰等著名人士共同在秀台上演绎不同国度的奇异元素的作品。每一系列作品的设计都彰显出发散式的创意理念和多角度的突破,再一次印证了高级时装永无止境的华美境界。

爱情,一直是人们向往和追求的,从“一千零二夜”开始,爱情将再一次谱写永恒。服装令人叹息的华美,正是这个故事最坚定且笃定的结局……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谢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