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设计大会上的中国时尚
2009年11月15日 11:13腾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将“衣袖”这样习以为常的东西以一种夸张的造型表现出来,无疑带给大家一种跨越时空的纯粹震撼。这其中充满了小大之辩的古老智慧,不失为东方哲学的独特呈现。同时,又予观众一个反向思考的契机:原来所有单纯、质朴、纯粹、干净的情感与内蕴,都已被设计师以独特的哲学运思缝合进“袖里乾坤”。

“衣袖”的末端连接着衣襟,衬衫的前片悬于上空,沿着木质的阶梯而上可穿过“衣领”,翘立望台,犹如置身云端。白的云,缓慢而优雅地在衣片上一朵朵飘浮而过,那圣洁的光线投在空中的小天使身上——那是“例外”历年推出的天使系列服装:洁白的翅膀长在纯棉的衣服背后,设计源于对真情的感动和对万物的关怀,感动的是我们一颗颗细腻而向往真、善、美的心灵。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设计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谢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