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设计大会上的中国时尚
2009年11月15日 11:13腾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文艺创意的先锋

作为中国文艺创意的先锋,“例外”极具颠覆性与解放性。这一点从“例外”这个简单独特的名字和她的反转体英文“ ”中便初见端倪。而对于这个英文LOGO设计意念的解释——例外就是反的,也正是例外设计风格的写照:“例外”是不跟风的,她总是游离于大众潮流之外,却又在不断的创造着新的潮流;“例外”在不断打破传统的同时也在不断将梦想转化为现实。

用衣服颠覆时尚,用材质颠覆美学,“例外”更颠覆了作为一个时尚品牌的存在价值,让“例外”不只是一个时尚品牌,更追求作为中国的文化美学品牌。

迄今,“例外”以其富于创新、品味超众的国际化设计理念赢得了世界声誉。2007年“例外”的艺术指导马可小姐获法国高级时装公会邀请于巴黎时装周首次发布其艺术系列“无用”,并于2008年作为首位华人设计师进入巴黎高级时装周发布。本次北京世界设计大会,马可小姐获邀于10月28日的大会论坛上发表演说,与数百位国际知名设计师和行业专家共同分享她关于设计的所思、所想、所感。

“例外”是中国服装创意时代的璀璨开篇,代表了中国当代服装艺术的至高水准和智慧结晶,呈现出未来服装设计的美学切面与哲学向度,在很大程度上代表着未来设计与文化创意的潮流与趋向。新的经济情势与市场格局,宣告着中国创意时代的来临。而“例外”作为一种具有原创性格的美学精神,则将继续引领中国创意力量的不断崛起。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设计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谢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