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梓琳未来工作与生活的计划与展望
2009年03月10日 19:00 】 【打印已有评论0

主持人:你看今年是新的一年嘛,对于未来的发展,你有没有做什么计划、打算,还是会以慈善为主吗?

    张梓琳:会的,因为在今年虽然说我作为世界小姐,已经卸任了,没有人会帮我去计划,或者安排一些重要慈善活动,但是我相信,我也会继续参与一些慈善类的工作,就像你看的照片,我和俄罗斯小姐一起,就是现任的世界小姐。

    主持人:那是什么时候去哪儿的?

    张梓琳:我们去越南,是在过年之前,在1月中旬的样子,在越南有一些大型的慈善活动,然后募捐晚会。

    主持人:也是跟残疾的小孩有关系的是吗?

    张梓琳:有,我们有去看望那些失学的儿童,给他们送去钱,还有一些学习用品,也去很贫穷的那些小学校,给他们送去新的教室,新的课桌、书本这些东西。

    主持人:这真的很值得骄傲的一件事。

    张梓琳:对,所以在今后,我也会,虽然说可能不像去年一年那么系统的,所有的时间都是全部用来做慈善活动,但是在今后我的生命当中,我相信我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可能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朋友。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