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秘诀是有着一份责任心
2009年03月24日 19:45 】 【打印已有评论0

 主持人:很多业界人士认为您是时尚圈的大腕,所以我就特想知道,您之所以到现在这么成功,您的秘诀是什么呢?
   
    苏红:我觉得不敢当什么大腕,因为明星可以称为大腕,我觉得说我的秘诀就是我的这份责任心,我不管对这本杂志也好,对我的员工也好,我觉得我对他们有一份责任,我对我自己的人格有一份责任。所以我做的任何的事情出发点都是为了一份责任,才能够坚持让我走到今天。
   

    主持人:您会不会是那种,比如说我要做一件事情,我一定要做到底?

    苏红:会,我会。
   

    主持人:那会不会中途,如果说真的发生了什么事情,觉得可能我做不下去了。
   

    苏红:我如果要是因为工作,因为我有很多的TM,他会给我很多的建议,我会听,我不是一个特别独断专行的,我说别人给我所有的建议我都不去听,我说这个事情必须要做。当然我特别胸有成竹的时候,我对那些员工他们还没有太有经验的时候,我可以这么做,但是当他们已经有了经验,他们积累了一定的资源的时候,我要听,我要听他们的反映。然后我从此做出自己的判断,但是我决定一件事情的话,我这个人是不太容易改变的,但是我会觉得如果要是工作的话,我必定要对这个公司负责任,如果要是真正的亏欠公司或者怎么样,那就是大事儿了,所以我会及时的收手。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谢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