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红最爱讲故事,能使你身临其境
2009年03月24日 20:00 】 【打印已有评论0

   主持人:我每次跟您聊天,都能被您的话语去感染,就是包括之前跟您在私下聊天的时候,您给我讲了那个老社长的故事时,听完以后我眼泪都快留下来,彻底被感动了。
    
    苏红:那个是我们的第一任主编程先生,程天宝先生,今年大概有70多岁了,时装杂志1980年创刊,是中国第一本时装时尚综合类的杂志,到现在已经29岁了。
   
    那个时候有一帮年轻人在皇城根底下承载着这个美好的一些愿望和想象,在中国国门刚刚打开,大家还黑、白、灰的状态下,他们做了一本杂志叫《时装》,也就是我们所看到的这个时装的,我们中国的这个字体。那个时候他们第一次把一些Coco Chanel、迪奥、LV、普拉达这样的品牌承载到国内的杂志里。
   
    于是中国人开始了解,原来在时尚,在时尚生活当中,还有这么色彩斑斓,绚丽的这么一抹彩虹,那个时候他们可能已经习惯了穿军装,穿这种灰色的大褂,但是这个时候他们突然的被这种像皮尔卡丹的这种立体式的裁剪,像Coco Chanel的那种香烟裤所吸引,他们觉得原来世界是这个样子的。
   
    时装杂志就起到了这样的一个将国外的美呈现给中国的读者,我们这个成先生做了10年以后,他就不做这本杂志了,那就由我们的第二任社长,第三任社长继续做我们的这本杂志。于是他就定居到国外,加拿大,然后在2005年的时候,是我们25周年的一个大庆,是一个公司的大庆,这个时候我突然有一个想法,因为我觉得感恩是需要去回报的,我们需要说,我们现在的发展非常的好,我们现在的发展到一定的高度和一定的境界,我们回头要去看,就是曾经为这本杂志所奉献的那些人。
   
    主持人:对。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谢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