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红:带你一同品味生活
2009年03月24日 20:12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苏红] [男装] [时装] [品位]

   主持人:我平时都会翻看您的杂志,比如说男装,我觉得看每幅图都特别有感觉,就属于那种坐在一个阳光下,品味着咖啡,然后翻着这本书,慢慢细品的感觉。
   
    苏红:你说太对了,我记得在前年的时候,有一个法国化妆品集团的一个老板他跟我讲,他说,Kathy有那么多本杂志,你知道我对你子《L'OFFICIEL》是种什么感觉吗?我说我不知道。他说,像是牛奶加咖啡,我每一顿都要喝,因为我是需要品这本杂志。
   
    因为《L'OFFICIEL》来自于法国,这本HOMMES,就是我的这本男装,它一生下来,就就带着金钥匙出生。因为它本身就有贵族血统。所以呢,这个小BABY在中国出生的时候,它已经带了太多的光环,也就是说这本杂志在中国三月份刚刚成立的时候,全球22个Designer,就是设计师全部给这本杂志写了贺词。包括(乔治刚拉格菲尔 谐音 )就是这种顶级的(道吉儿格巴那  谐音)什么(浪万波尔瑞吉儿  谐音)设计师全部给这本杂志写了贺词,希望这本杂志能够在中国有更好的发展。所以这本杂志,一出生就承载了太多的光环。
  
    主持人:是,真的很喜欢看,我有时候经常会买。
   
       
    苏红:那你会受毒害的,因为你这样的话,你的眼光就会变得很高。哈哈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