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红:《时装》杂志的魅力
2009年03月24日 20:18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男装] [性感] [创办] [杂志]

   主持人:我想了解,您创办的男装,《L'OFFICIEL》的男装,您这个杂志的核心理念是什么?它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群去受看的这种杂志?
   
    苏红:你问的这个问题特别好,也特别的深入,也是一个需要很深的回答的一个问题。我们在去年三月份的时候亮出了我们这本《时装L’OFFICIEL HOMMES》,也就是我们的女装的派生出来一本男装杂志,但是我们的这本男女装是完全独立操作的,你也知道,现在中国的时尚产业,时尚杂志一共有3000多本。
   
    主持人:对。
   
    苏红:3000多种品种,时尚类的杂志也是如雨后春笋一样,在参差不齐的在出来。但是我们觉得我们做了这几年杂志以后,我们觉得中国杂志和国外杂志不同的一点就是,国外杂志的分化非常细致,它不是一个混沌的一个状态的这样的一个机构。你像在国外的杂志,给大人看的,就是比较成熟人看的,给小孩看的,有小孩的杂志,有Baby的杂志,有Children的杂志,有年轻一点的杂志,那还有Sexy,性感的。但是它完全是分开,它是属于更加细化了每个人不同的需求和需要,而不是像现在中国在前几年,一本杂志它里面性感的也有,小孩的也有,大人的也有,什么的也有,它就是说我要给你好多的信息,你才会买的,你觉得值,对不对?
   
    但是现在的杂志,你也看到,越来越多的分化非常细致,因为我们随着中国的生产水平的提高,人的精神文明的文化的需要,就会加强。这种需求就会分化到不同的阶层,也就是说会有《瑞丽》这本杂志,可能相对来讲偏年轻,偏那种搭配,打扮这样的。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