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红:招牌一个人擦不亮,而是很多人
2009年03月24日 20:23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苏红] [团队精神] [感悟] [DNA]

    主持人:那您觉得,比如说您现在在《时装杂志》,在这其中,给您感悟最深的是什么呢?
   
    苏红:我觉得团队。
   
    主持人:团队精神?
   
    苏红:给我感悟最深的就是团队,我一直觉得L’OFFICIEL的DNA非常的好,它是来自一个法国的,我们和法国版权合作的一本杂志。我们有非常强的一帮团队,我曾经有一个长者也跟我讲,这个招牌一个人擦不亮,是有很多的人,你周围的团队的人,一起来擦亮这个招牌,这个招牌会永远的亮下去,它不会有灰尘。
  
     我觉得我们的团队,不管编辑团队、市场团队、公关团队还是管理团队,都是一帮有责任的、有爱心的,并且愿意为之付出的一帮团队,也就是说在时至今日,这个时尚产业时装的这种杂志如此激烈的竞争下。《时装L’OFFICIEL》依然走在时尚的浪尖的一个致命的一个法宝就是团队,我们的团队的凝聚力和团队的精神。我每一次来了新人,我都不厌其烦的,哪怕来一个新人,我也会给他讲一堂《L’OFFICIEL》的品牌文化课,来十个人我也会讲,其实我每一次讲,是给我自己讲着听。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