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红"美丽的天使同样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2009年03月24日 20:49 】 【打印已有评论0

 持人:我想要是成为您的属下,要求应该非常多吧?
    
    苏红:没有,那时候开玩笑,然后我记得那个时候我有给我们的编辑做完培训以后,我讲了我的老师,于丹老师曾经在大学的时候给我讲的仁、义、礼、智、信。我说我毕业了这么多年,十几年我不敢忘这几个字。然后他们开了玩笑说,怪不得你那么能说,原来你的老师是于丹。当然我觉得于丹老师在我上大学的时候,对我影响也蛮大的。
   
    主持人:于丹老师很厉害。
   
    苏红:但那时候没有那么红,在我的概念当中,到现在为止,她不是一个红人,她只是我的老师,她在我的概念当中还是一个老师,就是这么简单。
   
    主持人:很尊敬的一个老师。
   
    苏红:对,很尊敬的一个老师。那可能是我的学生生涯当中,我跟她那种关系扯不断的,她永远是我的老师。
   
    主持人:亲情。
   
    苏红:而且现在她给我的感觉不是她是一个那么红的一个红人,一个名人,当然她可能有她自己的自身的,但是在我的心里她永远是我的老师。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谢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