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十年前的泰国小天王到十年后的TAE
2009年04月09日 16:07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时尚主创客》访谈“从十年前的泰国小天王到十年后的他”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听化妆师说,他想象中的你和现在看到的你,真是非常的不一样了,他还在想象你是那个特别年轻,特别少年时候的你。

TAE:人都会长大了,对不对?

主持人:看到你觉得你现在变得那么成熟。你觉得这个转变是在什么时候开始的?

TAE:我觉得这个转变一直都有,不可能一直都像以前,像17岁的时候,10年前。

主持人:那时候你上吴宗宪的节目,一上来就说泰国小天王,小天王小天王。

TAE:怎么说呢,那个年龄当然不可能17岁就说你是一个很大男孩的TAE,谁会相信啊,对不对?再过10年,当然我就是另外一个TAE,我再长大10年,对不对?所以还是喜欢,也是我要自己长大,不可能停在10岁、15岁。在这个行业会让我发现很多事情,然后我觉得,也许是因为你比较提早工作,像我17岁,其实我在泰国是14岁开始拍戏,所以更小。

你生活中当然你就缺了朋友,对不对?因为你看,你整天都在工作,你不像14岁,一大堆人出去玩,去运动,但是我是没有这块。不过我不觉得后悔,因为我觉得很多人也是想站在我这个位置,但是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命,对不对?所以我这个命就是这样,何必想我为什么小时候没有这个机会跟朋友去玩儿,我觉得不会。但是因为就像我说过提早工作就变成我要提早长大,因为我又提早工作,我又要思考更多。

主持人:14岁开始工作,变成大人。

TAE:是不知不觉,有时候朋友跟我聊,你干嘛想那么多,哦,是吗,对,忘了你们这个年龄应该是,我们这个年龄不应该想这些,但是因为刚好我遇到这些了,我就觉得你要小心这个小心那个。所以因为你提早工作,你就会不知不觉提早长大。

相关视频的推荐:

大明星做客《时尚主创客》TAE教你炮制泰式沙拉”

泰国小天王TAE的化妆花絮

泰国小天王TAE:谈如何才能成为演员?

TAE:实现理想不能“一步登天”

潜水能让TAE安静下来

从十年前的泰国小天王 到十年后的TAE

TAE:推荐泰国的时尚"淘宝"地

TAE:当15天的和尚 为父母也为自己

有主见的TAE:更喜欢将快乐带给大家

TAE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摄像/后期:凤凰网原创制作部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