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ma高级时装以中国元素推向国际化
2009年04月15日 15:52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每一件作品当中,都会有一个中国的元素加入进去吗?
   
    马艳丽:也没有那么绝对。
    
     主持人:没有这么绝对,那比如说给这些欧美的明星,或者是这些大牌的公众人物,给他们设计一件衣服的时候,你放入了一些中国元素,会夺得他们的喜欢吗?
   
    马艳丽:因为本身这几年,中国元素在欧洲的一些国家,其实他们非常青睐,他们非常非常喜欢。所以你在运用这些元素,如果说你用得非常的巧妙,你这个度把握的非常好的时候,其实对于他们来说,他们会非常非常的喜欢。
   
    就像我刚才讲的,我说昆西·琼斯,他就会讲说Mary Ma你就做吧,因为我用了中国的文字,当然很多种方法秀,不同的秀,然后有印染,然后中国的一些,像瓷器等等,很多中国的元素,他都觉得喜欢的不得了。所以我觉得中国文化,其实它的这种影响力,在全世界的影响力,我觉得这个气势也是太过于凶猛。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谢毅
更多新闻